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蓦地握住了她为他擦着头发的手,问道,“你担心我生病。”

    苏月明继续为他擦拭着,说,“你是太子。”

    听到她的回答,太子的眼中不免又出现了一丝落寞,道,“若我不是太子,你岂不不为我忧心了?”

    苏月明悠悠地叹了口气,对一旁的风魄说道,“殿下的袍子湿了,这样回去若被皇上皇后发现又要起猜疑了,现在,可不能再引起什么额外的话题,先回玉铭园将袍子烘干了再走吧。能在这府里一整天都不被任何人发现,也不在乎这一会了。”

    “是!”风魄立即上前,对太子说道,“殿下,随我来罢。”

    “便是那个人入了宫,也讨不到半点便宜的。”他在她身后保证似的说道。

    苏月明怔了怔,道,“这些,以后再说吧。”

    当正在屋子里为苏月明温着热茶的绿容和碧儿看到来人摘下箬笠后,统统都惊住了,一时之间,仿佛空气都凝固了一般。

    这世界上,居然有长的这样好看的男人。

    白衣胜雪,纤尘不染,精致的无懈可击,不知不觉间透着颠倒众生的魅惑和绝色。

    看得两个人都傻了,失了礼了。

    “还不快向太子请安。”苏月明皱了皱眉,她单知道他是这大周朝容貌第一的美男子,却也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看了他能傻到这种地步去,就差没有流下口水来了。

    “是,太,太子千岁千千岁。”绿容和碧儿终于回过神来,立即跪了下去,两个人的脸都涨红了,心脏扑通扑通的响。

    她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能这么近距离的见到当今赫赫有名的太子殿下。

    太子抬了抬手,动作间透着天生的高贵和优雅,道,“都起来吧。”

    “是。”两个人站了起来,退至一旁,心脏仍旧扑通扑通跳的厉害。

    苏月明吩咐道,“你们去搬了火炉到我房中来,且不要让任何人知道太子在此。”

    “是,郡主。”

    绿容便和碧儿两人去搬了火炉来,搬过来烧旺一些之后又按照苏月明的吩咐出去煮姜茶汤了,风魄则尽责地守在门外,不让任何人随意闯入。

    “把袍子拖下来吧,我这里没有男人的衣物,殿下只能先裹着这个了。”苏月明将她床上紫色锦缎的印花被褥搬了过来,道。

    房中只有他们两个,太子开始解他湿了的外袍。

    却不知,在宫里的时候,这些事情全由太监宫女或是嬷嬷来伺候,太子嫌少有自己动手的时候,身上这一件袍子又是新近才做的,最新的款式,扣子尤其奇怪,他解了半日,竟然一颗扣子也没能解得开来。

    苏月明抬眸,便看到他狼狈的模样,她轻叹了口气,走上前去,抬起手放在他的脖间,道——

    “我来吧。”

    “……”太子停下了手,低头看着面前的人。

    苏月明仰起头,一双白色的柔荑在他的颈间灵活地动着,看着格外的享受,那细细的尾指一不小心便触到了他的脸颊。

    那柔滑的触感令他的心头一阵,喉头动了一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