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看到眼前的人,掌灯的丫鬟吓了一大跳,尖叫一声,手中的灯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

    好恐怖,好恐怖啊!

    “啊!啊!”苏白熙一声接一声地嚎叫着,手不停得抓啊抓啊,她的脸已经被抓破了,指甲里陷满了从自己脸上抠下来的皮肉,整张脸上全部是一道又一道深深的血痕,那血一条一条流在脸颊上,样子看着恐怖极了!

    这还是貌美倾城的大小姐吗?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情了。”听到风声匆匆赶过来的大夫人一进门就问到。

    “大小姐,她,她……”掌灯丫鬟颤抖着指着苏白熙,一张脸已经吓到铁青了,“不知道怎么了,把脸都抓烂了。”

    大夫人一怔,心里头闪过一丝不详的感觉,当她看到正在痛苦万分的狂抓着自己脸,根本停不下来的苏白熙时,整个人吓了一大跳。

    她抓的那么快,脸上的血肉四溅,皮已经被抓去好几块了。

    苏白熙痒的失去了理智,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只有用力地抓,用力地抓才能好受一点点。

    大夫人连忙扑了过去,一把捉紧了苏白熙鲜血淋漓的双手,怒骂道,“你疯了吗?你看看你的脸,现在成什么样了!”

    “啊!”苏白熙却像没有听进去一样,用尽最大的力气推开了大夫人,自己跌跌撞撞滚进了床边,猛地乱抓。

    痒,好痒,千万只蚂蚁啃噬着她,这些蚂蚁爬进了她的血管里,皮肉里,骨头上,啃噬着她脸上的每一寸肌肤,让她恨不得要马上这张脸从身上卸下来丢掉。

    “啊……”这痛苦的声音听着犹如受伤的野兽一样。

    “啊!”她用尽力气,猛地一抓,又一抓,越抓越用力,每一抓都深深陷入了肉里。

    “不要抓了,不要再抓了,不然,你再也进不了宫了!”她脸上的皮已经被抓去了好多块,露出流着血的肉来,大夫人急得跑过去制止。

    但是,这种痒的生不如死的感觉,让苏白熙就像被施了妖法一般,根本就停不下抓痒的动作,也听不进大夫人的警告。

    “把她绑起来!把她敲昏!把她敲昏!快去找大夫!”大夫人大声命令道,几个人将苏白熙按住了,拿出绳子将她绑住。

    又拿起凳子在她背上用力敲了两下,但居然没能把她打晕!

    “痒!痒啊!”苏白熙却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力气,疯了一般,扭打着身子,张嘴就狠狠咬在抓住她的人手上,疼的那人满头大汗,松开了手。

    她就像一条疯狗一样,张嘴就咬所有靠近她的人!

    “嗷……嗷……”

    大夫人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却也没有法子可想,不一会儿,大夫终于匆匆跑过来了。

    可惜,已经晚了,什么都晚了!

    不过一刻钟的时间,苏白熙已经把一整张脸上的皮都抓破了,血肉模糊。

    此时此刻,她就是一个没有了脸皮的人,只剩下血肉,再抓下去,那脸上的白骨恐怕就要露出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