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到他求饶的目光,慕容沧海才缓缓地松开了手,淡淡地道——

    “做好准备,本王会随时让你回大周拿到你想要的东西。

    于是,轩辕祁彻被带了下去,他琢磨不透慕容沧海的心思,可是至少他不用死在异国他乡,他能回大周了,他又能见到苏月明了,这已让他仿佛又看到了希望。

    这时候,营帐外面响起了将士通报的声音——

    “王爷,皇上协同皇后前来慰问三军将士。”

    说着,帘子被掀开,一身龙袍的小皇帝与裴皇后两人一道走了进来,御前侍卫和太监宫女们则自动留在了帐外。

    裴皇后看着慕容沧海的眼神充满了受伤的神情,可始终有股压抑着的绵绵情意。

    但是,自始自终,慕容沧海都非常冷淡,仿佛并没有看到她的存在,只站起来,对小皇帝说道——

    “皇上来了。”

    “皇叔。”小皇帝走到慕容沧海的面前,仰起头来,看着他,道,“刚才被押下去的那个人,他是谁?朕看他,倒不像是大秦人氏。”

    “皇上,你看到的,那是大周的六王爷。”慕容沧海回答道。

    “大周的六王爷?”小皇帝的眼睛眨了一眨,仿佛想起一些事情来,他道,“那他和此次逃走的那个大周女子是何关系……”

    “皇上!不要说了。”裴皇后听了,知道小皇帝就要说错话,她连忙上前抓紧了小皇帝的手臂,阻止他继续说下去。

    在慕容沧海的面前,没有人敢提及那个突然消失的大周女子!

    据说有一次,军中一个将士闲言碎语,说那大周女子简直是个不知好歹的东西,不沾女色的北院大王待她这样好,她竟然处心积虑逃走,那将士的脑袋当场就被搬了家!

    就连太后问起,为何不带她来宫中相聚时,他也没给太后台阶下,当场便告辞了。

    于是,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敢妄议这个来路不明的大周人了。

    小皇帝从裴皇后紧张的神情里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悄悄看了北院大王一眼,果真,他的脸色比先前的更加冷硬了。

    他便连忙不再问了,默默地站着。

    慕容沧海弯下腰来,双手握着小皇帝的双肩,道——

    “皇上,大人的事情,你不用知道太多,知道多了反倒影响你的判断力。本王此次发动统一七国战役,势在必行,不成功绝不回大秦,这花去的时间恐怕要三年五载,或者更久。我只愿,皇上在这段时间里随同魏太傅用心学习,希望本王回来的时候,皇上已经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

    小皇帝听了,点了点头,道,“朕会听皇叔的话,只是……”小皇帝顿了顿,一副有口难言的样子。

    “皇上想说什么,直说无妨。”

    “那皇叔和裴家二小姐南霜的大婚可要如期举行啊,不能让新娘子等的太久了,朕还等着闹洞房呢,等闹完洞房皇叔再上战场不迟。”

    小皇帝说完这一句话,裴皇后藏于袖中的拳头紧紧,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盯着慕容沧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