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现今,太后的娘舅梁文道将军战功赫赫,掌握着朝中重兵,就连皇上也忌惮他三分,还有左丞相宋成儒,如今他的势力已经超越右丞相,他也是太后亲信。殿下若此时对太后,我怕梁宋两家联合起来对付殿下,对殿下大大不利啊。”

    “是啊,殿下,墨玉姑姑所说十分有礼,此番动太后,我恐怕是以卵击石啊。”

    太子听了,沉默了片刻,这沉默的时间,仿佛一把尖利的刀锯,割锯着人心,墨玉和风魄两人目光热切地看着他,希望他能改变主意。

    但是——

    最终,太子回过身来,那双如泉眼般清澈,透亮的眼睛望着远处,道——

    “本宫心意已决,一切按照本宫吩咐去做吧。”

    说着,太子往天牢的方向而去,那修长俊逸的身影很快便融入了茫茫夜色之中。

    天空忽的刮过一股阴风,乌云突然涌聚在一起,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了。

    风魄和墨玉互相看了一眼,墨玉轻轻地叹了口气,道,“始终他都逃不过一个情字啊,为了那三小姐,如今居然甘愿冒这么大的风险。”

    风魄道,“无论如何,我们要想尽一切办法,保护殿下周全。”

    “嗯!”墨玉点头,道,“那就分头行事吧,但愿一切顺利。”

    *

    得了太后的指使,梁天梁大人这番比之前更加有肆无恐了,他冷冷望着苏月明,道——

    “郡主,太后不可能为了你纡尊降贵到这天牢里来,识相的,赶紧画押,若不肯我这可有十大酷刑在等着你。”

    说着,梁天又将那口供丢在苏月明的面前,道。

    苏月明拾起那口供,看了一遍,然后在梁天的注视中,一下一下,将那口供撕了个粉碎,道——

    “你想屈打成招,我便偏偏不从。”

    “你!”梁天顿时气的脸红脖子粗,他残酷地下了命令,道,“来人,不用再客气什么了,将这害宁妃娘娘落水滑胎的犯人抬上木驴!我倒要看看,她还会不会嘴硬!”

    说着,几个狱卒架起苏月明,就往木驴上走过去。

    苏月明对着梁天,道,“梁天,你与太后沆瀣一气,同流合污,残害皇上血脉,视同欺君,皇上和太子迟早有一日会知道此事,到时候,太后为了自保定会将今时今日你的所作所为全数怪罪到你的身上去,哼,我看你到时候要如何脱身!”

    梁天听了,心头一颤,道,“妖女,你休要妖言惑众,你别以为凭你的三寸不烂之舌能迷惑我,我对太后可是忠心耿耿!”

    天牢外头,桂嬷嬷耳朵贴着牢门,听到了里面传来的声音,她那浑浊的眼中闪过一抹阴冷之意。

    她悄悄从袖中掏出暗器,透过那门缝,对准了苏月明心脏的位置。

    “梁大人,对不住了,虽然你对太后一片衷心,但这苏月明却不得不死。”

    说着,她手下一个用力,那暗器便朝苏月明飞了过去。

    “噹!”突然,只听到一个极为细微的声音,但桂嬷嬷身为高手,还是听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