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包袱?哪里来的包袱?会出现在天牢门口?

    太子立即吩咐道,“快打开,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

    “是。

    很快,包袱就打了开来,摊在地上,太子凑近前一看,只见里面装着一个瓷碗,一份熬过的药渣和一串写在宣纸上的名单,名单的后面还写着一句话——

    “人我带走了,证据在此。”

    是他?!他又来了!是为了把月明抢走吗?

    太子将手中字条蓦地收入手中,这是北院大王特意留下的,看来他的意思是让他用这些证据证明月明的清白。

    他已经让墨玉去查宁妃落水的事情了,却没想到这个慕容沧海比他还快了一步,现在已经掌握了所有的证据,只待他将事情的真相大白于天下了。

    他眼中闪过一抹沉思,命令道,“博,你率领人马立即到华清宫,将宫里所有的主子和奴才全部控制起来,不许让任何人进出;弈,你秘密赶往安宁宫,将荣妃娘娘软禁起来,天亮之前,亦不要让任何人进出,一切都要秘密行动,万不可惊动太后和皇上,都明白了吗?”

    “是,末将遵命,殿下。”

    博弈二人奉了太子的命令,即刻赶往各自要负责的地方。

    太子则匆匆回东宫去了。

    慕容沧海应该不会伤害月明,虽然,他强烈地希望,马上跳上马去将她追回来,但是他明白,现在她离开皇宫是最安全的。

    太后党羽众多,若发动兵变,恐怕会对她不利。

    所以现在,他对她最好的保护方式,便是用最快的速度还她清白,再将太后一党铲除!

    夜色中,太子那明黄色的蟒袍在风中高高飘起,他面色冷毅,双眸里的光透着毅然决然的坚韧。

    “月明,再等等我。”

    *

    苏月明被慕容沧海的袍子裹住了,她根本看不到外头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他究竟把她带往何处。

    她只感觉到自己在随着他飞檐走壁,风透过袍子,呼呼地吹了进来,打在她的脸上,生疼生疼的。

    接着,他们好像上了一匹马,她听到了马蹄踢踏踢踏的声音,还有他的发丝飘起缠绕在她手腕上,一阵酥麻的感觉传遍全身。

    又过了不知道多久,耳边的喧嚣终于都渐渐消失了,他们仿佛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他手下一扯,那袍子从她身上滑落,她抬眼,才发现,她已经不在皇宫里面了,眼前似乎是一个偏远的村落,有一两栋屋子里还燃着烛火,能听到零零星星的狗吠声,不知名的虫子发出蟋蟋簌簌的声音。

    确切地说,他们已经离开皇宫很远很远了,远到她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他当真劫狱了!

    慕容沧海长腿从骏马之上一跃而下,同时松开手,还了她自由。

    他的动作这样粗鲁,让她差点从马上摔了下来,她连忙抱紧了马脖子,双腿夹紧了马肚子。

    慕容沧海闲闲地看了她一眼,眼中闪过一抹不怀好意的笑。

    “让我回去。”她红着脸,用命令的语气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