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呢?”说话间,慕容沧海的大手已然落在她的前襟的位置,他眸子里闪烁着邪恶的光来,那手指轻轻地熟练地挑开了她的一颗扣子,她好看的锁骨便暴露在了空气之中,一股冰凉的感觉侵入她的身体里。

    他邪恶的双手,继续进行着“侵犯”……

    她浑身散发着幽兰般清雅的气息,轻轻浅浅地萦绕在他鼻尖,心里头涌起一股强烈的谷欠往来,浑身的火焰从脚底猛地升腾到了头顶,他要她!

    想着,他的唇就要贴近她的锁骨了。

    然而,就在这时候,他突然感觉到肌肤上一阵刺痛的感觉,他顿了一下,低头一看——

    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将一根钗抵在他心口的位置。

    他望着她,眼神深邃如地狱之泉。

    她用来迎接他的,永远都只有背叛,欺骗,和武器吗?

    苏月明迎视着他的眸子,冷冷地,道,“如果你乱来,我会马上杀了你。”

    “要杀了我?”慕容沧海抬眸,看着她,她的眼睛里充满了强烈的抗拒和厌恶,手里死死握着一根钗,毫不留情地抵着他的心口,一副坚决要置他于死地的样子。

    “是!”她坚定地回答,没有犹豫。

    他的心,微微地抽搐了一下,一摸失落的笑意浮上脸颊,像是要确认一般,他又问道——

    “当真要杀?”

    不知为何,他这样的目光让她拿着钗的手颤了一下,她回道——

    “是,如果你敢动我,我一定会杀了你!”

    “好。”话音刚落,突然,他双手用力将她往怀中一带,只听到呲的一声,那支钗便深深地刺进了他的身体里面。

    终于,两人之间不再有任何隔阂,他的唇不由分说得贴在了她的唇上面,他闭上了眼睛,近乎疯狂的****着她的双唇,那手则用力得捏紧了她的肩膀,用着仿佛要将她揉进他身体里的力道。

    她愣住了,半天没有回过神来,只慢慢感到心口的位置一片湿蠕的感觉。

    “啊……”苏月明回过神来,吓了一大跳,他,他竟然……他竟然用她的钗刺穿了自己的身体。

    她倒抽了一口冷气,猛地将他推开,不顾已经被他吻的肿胀的嘴唇,十分惊讶地看着他,他心口流出的滚烫的鲜血已经染红了她的手心。

    他,居然对自己也这么的狠,让她如此猝不及防,她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住了。

    “你疯了……”她颤抖着声音,手有些无措地贴着他流血的地方,这钗插的这么深这么狠,他一点也不怕疼吗?

    慕容沧海包裹住她的手心,鲜血将两人的手都染红了,他的脸色出现了一丝苍白,他咬紧了牙关,微喘着气,问道,“这样,你的心,会有一点点的痛吗?会吗?”

    苏月明回过神来,慌忙起身,将自己的衣衫扯下来一块,迅速为他包扎着。

    而他,脸上却还还带着一丝过于悲怆的笑意,看着她。

    他真的疯了!真的疯了!

    包扎完了,他在她的面前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慕容沧海,慕容沧海……”她伸手推了推他,但他已经睡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