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顿下了手中的动作,抬眸道,“荣妃伙同太后残害皇嗣,以至宁妃滑胎小产,罪不可赦。

    轩辕祁麟听了,心中一颤,眼中露出痛楚,母妃此举确实是要被三丈白绫刺死的了。

    除非,太子愿意寻个由头,在皇上面前为荣妃开脱。

    轩辕祁麟缓缓地,沉重地跪了下去,道——

    “殿下,臣弟胸无大志,不爱处庙堂之高,独爱风花雪月,一生都不会和殿下争什么。而母妃只是一时糊涂,受人蛊惑,才会协同皇祖母共同陷害宁妃。臣弟甘愿代母妃受罚,即日起愿隔去爵位,流放异地,永不回京!恳请殿下,救救母妃。”

    太子轻叹了口气,眼中凝集着无奈,道,“七弟先起来吧,你及时赶到,也是为荣妃做出弥补,你最终铲除梁文道有功,你们母子二人也算是功过相抵了。本宫会寻个由头,将这事在父皇面前掩盖过去,不过……”

    太子顿了顿。

    轩辕祁麟即刻会意,忙道,“臣弟保证,母妃从明日起便不会再管后宫之事,她会每日念经,为大周祈福。”

    太子点了点头,身手拍了拍轩辕祁麟的肩膀。

    *

    江边,摆放着两条龙舟,即将参加比赛的划手和鼓手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前来观看的人们围着龙舟呐喊助威,整条江上热闹非凡。

    那原本普通的金黄色龙舟划手服穿在慕容沧海的身上,立即就有了一种贵气非凡的气质,当他和家中老伯老婆婆一起出现的时候,原本人声鼎沸的江面顿时安静了下来,世界仿佛静止了一般,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这个令人意外的男子身上。

    这是哪里来的人,好似下凡的天神一般,猛然间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让他们猝不及防。

    这位出色的男子,身材伟岸,脸仿佛雕刻过,有棱有角,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总散发着一股邪魅冷傲,生人勿近的气息,而幽暗深邃的冰眸子不经意间流露出的冷光,显得狂野不拘,整个人则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

    而走在他身侧的那一个垂首不语的女子,虽然也穿着粗布白底小碎花衣裳,但却也掩盖不住她骨子里那一股冷艳高贵的气息,眉宇之间,让人不敢贸然靠近。

    这样的两个人,怎么会出现在向阳村这偏僻的小村庄里?

    众人由起初的惊讶,到后来的议论纷纷。

    那桃花村的村长,见对方一堆老头当中多了这么一个高大俊朗的男子,也是心生疑惑,拉过旁边打手,问道。“那边的青壮力不是都被打伤了参加不了比赛吗?这从哪儿冒出这样一个人来。”

    打手们也感到很是疑惑,其中一个道,“报告村长,我们昨天去看了,确实只有几个老不死的在练,并没有看到这个人啊。”

    “那他是谁啊?”村长的脸上露出凶恶的表情来。

    这时候,只听那老婆婆逢人便说,“这是我干儿子和干儿媳妇,恰好来探望我们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