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睡梦之中,她好像徜徉在一片雪白的梨花林中,那梨花美的令人心惊,她沉醉地倒在梨花地里。

    突然,她回头,才发觉,不知道什么时候,身边赫然多出一个人来——

    这男人有着一双邪魅的眸子,一张冷情的薄唇,还有那不怀好意的表情。

    “你真是令我头疼。”苏月明看着他,道。

    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苏月明抚着疼痛欲裂的头下了床,皱着眉头,脑海中隐隐浮现出昨天的一些情形来——

    想着,脑袋便更加的疼了,她怎会如此失态。

    “小娘子,你可醒了。”她正回忆着,房门吱呀一声被推了开来,老婆婆手里端着一杯茶水,笑容可掬地走了进来。

    苏月明端过水,喝了一口,才觉得干涩的喉咙没有那么痛了,她往屋外看了一眼,问道——

    “慕容沧海呢?”

    “公子啊……”老婆婆笑着道,“村里的阿虎和三妹要结婚了,阿虎过来请公子给他们当证婚人,公子就去了。”

    苏月明听罢,微微皱起了眉头,这个人,是做好事做上瘾了吗?居然留下来做劳什子证婚人?他打算在这里长住下去了么?

    老婆婆没有察觉苏月明的内心,还说道,“小娘子啊,公子是真真对你好呢,你昨儿个醉了,到了半夜突然哭着喊头疼,哭的那叫一个伤心,我要过来伺候,公子愣是要亲自做,一整个晚上公子都坐在床头为你按捏头,你才不哭了。”

    苏月明听了,手中的水杯一顿,她昨晚还哭了?

    “公子真是好细心,你还踢被子,他便将你抱在怀中……”

    “……”这不是细心,是趁人之危吧!

    “公子真是好疼你,半夜还起身给你煮醒酒茶。”

    “……”

    “黄婆婆,黄婆婆,我是三妹呀,快来开开门吧……”

    老婆婆正细数着慕容沧海的好时,屋外传来一阵急切的声音,老婆婆听是明日要结婚的新娘子的声音,便赶紧开了门,那三妹便跑了进来,她的手里捧着一件红色的衣裳。

    “怎么了?”老婆婆见她如此,便问道。

    “我家里那作死的黑狗,把我明日要穿的嫁衣咬破了好大一块,您快帮我看看,这可怎么办才好?您能不能帮我补好呀。”三妹哭着,将那嫁衣摊了开来,这嫁衣还是三妹的娘在世的时候,和老婆婆一起为三妹缝制的,如今她的娘死了,她就只好找婆婆来想办法了。

    苏月明瞥了一眼——

    果真,那嫁衣胸前的位置破了巴掌大的一个地上,两个洞连在一起。

    “哎呀……”老婆婆看着,摇了摇头,“烂在这种地方,太明显了,这真是难倒我了。”

    “哇……”三妹听了,哇的一声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道,“这可怎么办才好,还没出嫁嫁衣就破了,这肯定是不详的预兆,我看我……我是嫁不了了。”

    三妹哭的这叫一个伤心,老婆婆拿着嫁衣左看看,右看看,看了好一会也还是叹着气,三妹便更加难过了——

    “我是多么想要穿着我娘留给我的嫁衣,漂漂亮亮的嫁给阿虎呀……”

    “把针线拿来。”一个冷冷淡淡的声音传了来,老婆婆手中的嫁衣已经到了苏月明的手上。

    三妹见了,立即停止了哭泣,大喜,问道,“你会补吗?”

    “试试吧。”苏月明用手指丈量着那两个洞,道。

    苏月明在这个姑娘的脸上看到了一种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她在自己脸上看到过的单纯而渴望的神情,她突然想帮助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