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没有,我真的没有害三姨娘。”苏白熙捂着脑袋,那张丑陋不堪的脸上表情很是无辜,眼睛里还噙着胆怯的泪水。

    她已不似从前那般高高在上,她纯然是一个疯子。

    苏月明看着她的眼睛,慢慢地,慢慢地松开了手,这苏白熙极其会做戏,但是如今到了这步田地,她还能做的像以前一样吗?

    那么,害三姨娘小产的人究竟是谁?

    她犀利的目光看向外厅的每一个人,她突然之间觉得,这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是幕后的凶手。

    “碧儿……”苏月明很快就冷静了下来,冷声唤道。

    碧儿擦了眼角的泪水,走上前来,哽咽着,道,“郡主……”

    苏月明道,“将这三日所有接近过三姨娘的人,以及她所碰到过的每一样东西都仔仔细细,明明白白跟我汇报一遍。”

    “是。”

    三姨娘意外小产,大量出血,身子受了重创,老夫人命人找了京城最好的大夫来,珍妃也从宫里差了太医特意过来,为三姨娘调理,只是她被关在静安寺多年本就体弱,如今这么一折腾,整个人如同在鬼门关走过一遭,要死不活的。

    苏月明将这几日前前后后发生在三姨娘身旁的事情全部细细调查了一遍,苏步青也加入了调查,但是,至始至终,居然找不到丁点的线索,三姨娘的小产从头到尾看起来就只是一场意外一般。

    她拖着沉重的在院中走着,眉头紧锁,跟随身后的风魄道——

    “郡主,丝毫线索和破绽都找不到,如今的大夫人和大小姐不可能做得到这一步。或许,这真的只是一场意外,末将听闻三姨娘早年过的并不如意,加之怀胎之际受了些折磨,以致于这胎没有守住,宫中太医们也是这样说的。”

    苏月明没有讲话,前一世,为了营救轩辕祁彻,她抛下三姨娘和弟弟,结果回来的时候,两母子已经死了,她连尸骨也没有见到,苏步青只说是两人随同出游,弟弟落了水,三姨娘去救,结果双双没了的,她一度怀疑这也是大夫人和苏白熙的计谋。

    而这一世,她那可怜的弟弟竟然都没有出世,就死了!

    难道,这都是命吗?就算她重活一世,也改不了她身边的人一个一个死去,一个一个远去的宿命?

    她突然扬起手,狠狠一个巴掌扇在自己的脸上,这一巴掌扇下去,半分余地也没有留,她打的自己吐出了一口鲜血。

    “郡主……”风魄见状,顾不得礼数,立即握紧了她的手腕,“郡主切不要太过自责,一切自有定数,这并不是郡主您的错。”

    苏月明的手颤抖着,她突然觉得浑身无力,一股气血上涌,整个人像是快要崩溃了一般,风魄看到她双唇发紫,脸色惨白惨白,脸上一沉,立即伸出手在她的背上的穴位处果断地点了一下,只见苏月明眼睛一闭,整个人便软软地倒在了风魄的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