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不用了。”就在大夫们被太子威力所慑,个个吓得满头大汗,浑身哆嗦的时候,苏月明却已经慢慢睁开眼睛醒了过来。

    剧痛过后的她,显得浑身有气无力,如同在鬼门关走了一遭,抽空了所有的气魄,说起话来,也分外吃力。

    “月儿……”太子眼见她醒了过来,忙弯下腰去,却又有些无所适从,不知道该怎么样呵护她,为她减轻一些痛苦,他只能急切地道,“你终于醒了,还很疼是不是,你告诉大夫,哪里不舒服。”

    苏月明摇了摇头,轻声地道,“不疼了,没事了,都下去吧。”

    太子却依旧很担心,“真的没事了吗?我看你很不好的样子,月儿,不要撑着,哪里不好说出来,好吗?”

    他说每一个字都那样小心,生怕会弄疼了她一般。

    苏月明笑了笑,微微点了点头。

    太子这才让大夫们都离开了,只留下墨玉和几个奴才在旁伺候。

    他紧皱着眉头,自责地轻触过她受伤的脸庞,那一条又深又长的刀疤横亘在原本柔滑细嫩,粉雕玉琢的脸上,显得那么狰狞,那么触目惊心。

    “我会杀了他们。”

    他声音很轻,那满溢的杀气却让人感觉到了他此时此刻内心汹涌的愤怒和恼恨。

    苏月明看着他的眼神,询问道,“很丑了,是不是?”

    “……”太子摇头,“你不必担忧,大夫说了,用最好的膏药,假以时日,这疤痕定能去除。”

    苏月明却叹了口气,无所谓地道,“一张臭皮囊而已,随便吧。”她不但在重生的那一刻就已经看淡生死,更看淡了容貌,以及一切。

    “你休息吧,我先出去片刻。”太子吩咐墨玉要好生照看苏月明,随后便出了营帐,转身,那脸上的表情已是冰冷煞人,足以将人冻死。

    “博弈……”他冷声唤道。

    “殿下!”那双胞胎兄弟即刻走上前待命。

    “将郡主救出来的时候,可还有其他活口?”太子问道,他能肯定,苏月明在大秦兵营里所遭受的,绝不仅仅是脸上这一道刀痕这么简单。

    博弈二人听了,立即跪了下来,低头道,“末将该死,为免耽搁救人,没有留下活口。不过,那裴家二小姐当时也在场,救郡主的时候,郡主的双手用绳索绑着,是她拉着那绳子。”

    太子眼底骤然间凝集出一股冷意,道,“本宫要知道郡主在大秦的兵营里还遭受了什么非人的折磨。”

    他的拳头暗中握紧了,那骨节咯咯作响,仿佛要捏碎一切一般。

    “是,末将二人这就去调查。”

    博弈兄弟二人趁着夜色,悄然消失在黑暗中。

    “殿下……”这边,宋思源匆匆走了过来,单膝跪地,道,“不好了!”

    “什么事?”太子问道。

    “末将刚刚听闻那北院大王已经苏醒,脱离危险了。”宋思源将才打探回来的消息告知。

    “什么?”太子表情一敛,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些被他忽略了的念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