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殿下,诸位将军。”

    这时候,营地里出现了一抹浅蓝色的身影,她的脸上蒙着一条白色的纱巾,虽然脸上用了药,但疤痕还没好完全,所以这纱巾未曾撤去。

    众人见了苏月明,纷纷都安静了下来,眼底露出肃穆的神色。

    太子见了她,放下手中酒杯,起身,走了过去,问道,“你怎么来了?”

    苏月明一眼看过去,所有的将士,皆是喜气洋洋,仿佛对明日的战役信心满满,胜券在握。

    她道,“睡不着,出来走一走。”

    “那我们去那边吧。”太子领着苏月明,走到另外一旁安静些的地方。

    今晚的月亮格外的圆,那莹黄色的光华照亮了一方天地,他们两个人的身上都镀上了一层光,夜色中显得格外静谧,安详。

    两人并肩走着,侍卫在不远处坐着滴水不漏的保护。

    “殿下,明日一战之后,您最想做的是什么?”苏月明抬头,看着遥远的月亮,问道。

    “带你回去,让你好好地歇着,再不要这样跟着我颠沛流离,好好的,做一个平常的小姑娘。”太子仿佛未经思索,又像是已经想了很久很久了,说出了自己的答案。

    苏月明不禁笑了,道,“我问的是殿下要做什么,殿下说的怎么都是我。”

    “你的笑容,仿佛是我最好的解药,我只要看到你笑,便觉得这世间的一切都这么的美好,就连残酷的战争,也变得诗意起来。”太子那修长、白净的手指将她的纱巾慢慢解开,指腹缓缓滑过那道刀疤,肌肤感到了一阵粗糙——

    “再也承受不起你受这样的伤害,我的心会停止呼吸的。你是一朵空谷幽兰,我只愿你远离尘世间纷纷扰扰,恩恩怨怨,平静地,无忧无虑地,好好地活着,鲜血,屠杀,算计,都不应当出现的你的生活中,你要拥有的是阳光、温暖、雨露,所有世间最美好的一切,都属于你。”

    “阳光、雨露、温暖……”苏月明楠楠地重复着他的话,这些东西,她会拥有吗?她配拥有吗?

    太子走到她的跟前,双手轻轻捧起她的脸颊,弯腰,低头,轻轻吻上那粗糙的疤痕。

    “月儿,我爱你,我是爱你轩辕祁煌,你要永远记住。”他的声音,温柔地在她的耳畔响起,仿佛穿透了前世今生,千里奔波,只为对她说一句爱的情话

    *

    最惨烈的一场战役,在半夜就打响了。

    苏月明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殿下!”她用最大的力气喊了一声,浑身冒出了汗液,身体突然起了一阵禁脔,一阵锥心的疼痛使的她猛地一颤,又倒了下去。

    王大夫听到里面这不寻常的响动,匆匆走了进来,看到身体蜷缩成一团的苏月明,他急忙跑了过去——

    “郡主,那虫子又作祟了吗?”

    “太,太子殿下呢?”苏月明忍着体内的剧痛,咬紧了牙关,脸色苍白,有气无力地问。

    “殿下已经和左丞相率领诸位将军出征了,留下一众侍卫和卑职留下来照看郡主。”

    “扶,扶我起来。”苏月明强撑着身子,在王大夫的搀扶下,走到营帐外面。

    放眼望去,只见前方的土地上还残留着昨夜燃烧的火堆,未吃完的食物,酒瓶横七竖八倒在地上,眼前一片狼藉的景象。

    苏月明额头冒出细密的汗珠来,那体内的疼痛越来越剧烈。

    她望着远处——

    两军正在那里厮杀,火光烧红了一整个天边。

    她的右眼皮猛地跳动了几下,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来,身体里的疼痛也愈加强烈了,若非王大夫搀扶着,她几乎又要倒下去了。

    “王大夫,给我用熏麻药!”她下定了决心,冷静地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