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深深地明白,这一战,大周气势已去。

    再无绝地反击的可能了。

    风吹来,他那如雪的白袍迎风展开,仙风道骨,温润如玉。

    他望着手中这闪着黑色寒光的锋利匕首,这匕首的末端,篆刻地分明是慕容沧海的名讳。

    他抬起眸子来,目光落在苏月明的身上,他的目光里包含了太多太多的情谊,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念念不忘。

    “不。”苏月明近乎绝望地摇着头,她怎么能再一次眼睁睁看着他死去。

    慕容沧海这是在故意用这种极端的方法折磨他们的意志和感情,

    太子却笑了。

    他看向慕容沧海,道,“答应本宫一件事,不要为难我多融郡主。”

    慕容沧海起唇,面无表情,道,“本王自有定夺,周太子无须多言。”

    太子最后一次,深深的,深深的,用尽了前世今生所有的感情,看了苏月明一眼,他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了句什么,可是,苏月明一个字也没有听清楚。

    慕容沧海冷眼看着他,看着他手中的匕首慢慢扬起,对准了心脏的位置,这一刀扎下去,必死无疑。

    他们为了彼此,都愿意去死。

    这一点,深深地,刺痛了慕容沧海,他何其用力,也进不去苏月明的世界,而他却拥有让她死为她死的机会。

    风,呼呼刮起,仿佛不屈服于命运的人在呜咽。

    苏月明停止了挣扎和嘶喊,她冷静了下来。

    突然,她趁着绑她的注意力集中在太子的那一把匕首之上,她猛地往旁边一撞,那士兵被撞了开来,她果断地纵身一跃,朝悬崖下跳了下去。

    她的声音从风中传来,“慕容沧海,你要信守诺言,保太子平安回京!”

    她的身体,像一直断翅的蝴蝶,往山下飘落而去。

    所有的人都惊呆了,没有人预料到她会有此一跳!

    “月儿!”太子手中匕首掉在了脚下,他不顾一切的,闪电一般,朝那悬崖狂奔而去。

    那悲恸而绝望的声音,响彻在整个半空中。

    “苏月明!”

    慕容沧海也飞身了过去,看到她纵身而跃的那一刻,他的心脏瞬间停止了跳动,整个人的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像是突然之间坠入万尺冰水之中,冷的彻骨!

    他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样,害怕,惶恐,后悔过。

    “王爷!”赢烈及一众将士慌忙上前。

    但是,已经晚了。

    慕容沧海和太子同时纵身一跃,伸出手去要抓住她。

    一黑一白,两道身影,急剧下降,他们为了这一个女人,仿佛都不要命了一般。

    这峭壁上的人,个个吓得几乎停止了呼吸。

    急速下降中,苏月明仿佛听到耳旁传来的呼叫声,她慢慢地张开眼睛来,她只觉得耳旁的风呼啸而过,她好像什么都看不到了,又好像看到了有个人随着她坠崖的同时抽过了身上的长鞭,朝她甩过来。

    但是,她很快就闭上了眼睛,还未坠地,便已经昏了过去。

    “月儿……”太子的声音,何其悲壮,令苍天也动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