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清尘,送裴二小姐上楼……”苏月明冷冷地道。

    “哎,哎,苏月明,你……你……”裴南霜嘴巴里叫唤着,苏月明拿起手旁的杯子,一把塞进了裴南霜的嘴巴里,让她呜呜啊啊的说不出话来了。

    而且因为熏麻药的作用,她的手脚,连同脖子全都麻痹了,丝毫针扎反抗的能力也没有,眼睁睁地被几个奴才抬着,攀着准备好的梯子,上了房顶。

    裴南霜往下一看,顿时吓得冷汗直流,嘴里却还在威胁着,“苏月明,你要想好了,你要是把我往下推,你……”

    玛多将苏月明搀扶到院子里,苏月明仰头,看着房顶上面色苍白,吓得冷汗直流却还嘴硬的裴南霜,冷冷地道——

    “推!”

    “是!”清尘和踏雪手下同时用力,将裴南霜往前一推——

    她脚下一滑,好几块瓦砾顿时噼里啪啦掉了下来,眼看着整个身子就要跌出房顶外了,她大声求饶道——

    “我说,我说!不要推!”

    苏月明使了个眼色,裴南霜这才被拉了回来,她大口地喘着气,一张脸早已经苍白如纸,大颗大颗的汗水顺着脸颊掉了下来。

    “要逼出这吸血虫只有一个方法,就是用血咒。”

    “血咒?”苏月明脸上露出不解的神情来,“什么是血咒。”

    “血咒并不是一种药,而是一首曲子,要用箫来吹奏,吸血虫听了这首曲子就会咬破你的身体钻出来。”

    苏月明眼底一凝,转身对玛多做了个手势,道,“去取一根箫过来。”

    裴南霜却说道,“你取了箫也没有用,我又不会吹血咒。”

    “谁会?”苏月明逼问道。

    裴南霜脸上露出惋惜又幸灾乐祸的神情来,摇着头道,“没有人会,要你自己去学,我能给你的只有血咒的谱子,不过,这首曲子的乐谱非常的奇怪,据说能看懂并一个音不差的吹出来的人,只有诗音大师,诗音大师是大灵寺的住持,不过她去年已经去世了。”

    苏月明以她的判断力看得出,这一次,裴南霜并没有说谎。

    “谱子在我的身上,我现在就可以给你。”

    清尘果真从她的身上搜出了一本乐谱,“郡主。”

    “丢下来。”

    玛多跑过去将乐谱捡了起来,双手递给了苏月明,苏月明翻开一看,确实是一本乐谱,扉页写着秦语的“血咒”两个字。

    只是,一眼看过去,乐谱的变化千变万化,甚至神出鬼没,就连她这熟识各类乐谱的人一下子也找不到什么规律来。

    她的神色渐渐变得凝重。

    屋顶上的裴南霜道,“现在,可以放我下来了吧,血咒已经给你了,而且我发誓我绝对没有说谎。”

    苏月明轻轻地合上乐谱,放进袖子里,抬头,看着屋顶上的人,道——

    “裴二小姐确实没有说谎。”

    “那你还不快点放我下来,给我解药,让我恢复自由。”裴南霜很不耐烦地质问道。

    “但是我也没打算放你下来。”苏月明说着,不等众人反应过来,便捡起一旁的石块,对准了裴南霜的脚,用力扔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