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月明想要站起来,可是使了劲,刚站起来一些,腿脚便一阵虚软发麻,又跌坐了下去。

    “郡主,您怎么了?”踏雪清尘见状,连忙过来扶她。

    苏月明暗想,糟了,这熏麻药的副作用越发的明显了,但脸上却依旧保持淡定地神情,道——

    “无碍,脚突然抽筋了。”

    踏雪担忧地道,“郡主还是好好休息吧,昨儿痛的那么厉害,又撞伤了自己。”

    “扶我上榻吧。”她暗暗用了劲,腿还是有些虚软。

    “是。”

    两人上前来,将她扶着上了榻,盖上被子后,方才出去了。

    没过多久,墨清居里突然吵闹了起来,她从床上坐了起来,踏雪匆匆跑了进来。

    “怎么了,她问。”

    “糟了,裴老将军来了,本来他什么话也没有说,抬着裴二小姐就走了,但不知怎么了,去而复返,直接将人抬到墨清居来了,说是要找您算账。”踏雪急急说道。

    苏月明眼中立即闪过一抹警惕,正要说什么,那裴老将军已经进了墨清居的院子,那浑厚的声音传了来——

    “里头住的可是大周的多融郡主,老夫有话要说,还请郡主面宜。”

    裴南霜躺在轿撵上,脸上露出了“苏月明,你等着瞧”的神情,而健硕黝黑的裴老将军裴世年则脸带怒气,手搭在腰间的佩剑之上,矍铄的眼睛紧盯着那扇紧闭的院门。

    不一会,门开了,一袭蓝衫的苏月明出现在了裴世年的面前,她神情淡定,摇杆挺得很直,脸上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

    “裴老将军前来,有何事指教。”她开口,声音沉稳如钟,隐隐间散发着一股魄力。

    裴世年这是头一回见到苏月明,他不禁暗暗的惊讶,亡国之女,他原以为看到的会是一副哀怨神情,只懂以美色****男人的弱女子,却没有想到出来的是一个如此硬气的人,骨子里没有丝毫的自卑和不适。

    作为男人,他好似瞬间便明白了,为何北院大王会因为而一度兵败了。

    这个女子,很不简单。

    而苏月明也暗暗打量着这位老将军,裴皇后的亲生父亲,据说,他在大秦的名声很好,声望也很高。

    但,此人并非势利之徒,反而一脸正气,和裴南霜显然不同。

    “怎么回事?”这时候,一个冰冷沉稳的声音传来,众人回过头去,只见慕容沧海和慕容云卿并肩走了过来,那鲜儿好似慕容沧海的随身之物一般,总能看到她跟随在他的身后。

    当真,是宠到骨子里去了。

    这一次,苏月明多看了她一眼,她倒是不如前一次胆小,也敢于迎视了。

    苏月明轻笑,果真是做了慕容沧海的女人,心境都不一样了。

    裴世年见了慕容沧海,单膝跪了下去,道——

    “老臣来不及报告王爷,还请王爷赎罪。”

    “什么事?”慕容沧海看了苏月明一眼,才问道。

    裴世年目光落回苏月明身上,道——

    “王爷,且听老臣抽丝剥茧,慢慢道来。多融郡主,小女南霜在你的住处跌落致残,这事情并非偶然,而是你一手安排的,老朽说的可对!”他向前几步,咄咄逼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