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醒了?”他问,声音嘶哑,低沉,充满了磁性,低头,拨开她额前的黑发,吻住了她冰冷的额头。

    她的额角上,青青紫紫,好大一个血疤,看来,是受过什么激烈的撞击。

    苏月明想要坐起身来,却使不上力气推开他。

    慕容沧海抚过她的血疤,问道,“这是怎么弄的?你总是一身的伤。”

    他狂傲霸道的气息令人无法忽略,她抑制住心中的异样,道,“不小心撞的,没有大碍。”

    一个强制性的深吻之后,慕容沧海在昏暗中凝视着怀中的女人,问道——

    “裴家女儿对你做过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怎么突然这么问?”

    “我太了解你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定是那裴家女儿做过害你的事,你才要废了她的,告诉我,她对你做了什么?”慕容沧海看紧了她的眸子,不容她有丝毫的闪避。

    苏月明翻过身,从枕头底下拿出裴南霜给她的那本血咒的谱子,问道,“你可会吹这上面的曲子,我研究了好几日,竟看不出什么来,你会吗?”

    慕容沧海从苏月明手中拿过血咒,那边奴才们已经将火烛点亮了,室内一片明亮,他将这血咒翻了一通,道——

    “我从三岁便开始学吹箫,各种曲谱都见过不少,你这箫谱,我倒不曾见过,它如穿行于迷雾之间,变化莫测,实难掌握。”

    苏月明心中一颤,问道,“你能吹出来吗?”

    慕容沧海见她神色有异,问道,“这谱曲和裴南霜有何关系?”

    苏月明道,“她在我身体里放了一条吸血虫,唯有用这血咒才能将吸血虫引出来。”

    “什么?!”慕容沧海浑身一震,立即坐了起来,他脸上的表情紧绷,眼中骤然间溢出强烈的情感,望着面前淡淡的女人,他的手忽然间不知道该放在哪里,她的身体里面居然有那么可怕的东西!而他,却毫不知情,还……

    他抑制住心里头汹涌的怒意,问道,“多久的事了?”

    苏月明道,“算一算,该有一个月了吧。”

    一个月,那么,那时候正是……

    他蓦地翻身下床,那衣袍高高飞起,明显带着一丝强烈的怒意,门外,踏雪和清尘正好走了进来,见到他,立即吓得跪下了,低着头一动也不敢动。

    “好好伺候郡主歇息!”他留下一句话。

    “是。”两人站了起来,急急走到苏月明的面前,低声问道,“郡主,怎么了,王爷好像生了很大的气,样子好吓人。”

    “哪里是生气,分明是发怒,王爷一向冷漠,少见这样的发怒。”清尘说道。

    苏月明也不知道他这样没将话听完就匆匆离去要做什么,便道,“我也不知,罢了,这样一搅,已经睡意全无,你们扶我四处走走吧。”

    “是。”两人上前,给她披了件衣袍。

    她便迎着如许的夜色走到了院子里,昏黄色的月盘挂在了半空中,无声地照映着这苍白地世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