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啪!”就在小皇帝仰起头的时候,一只大手呼的飞了过来,将这碗参汤打翻了,碗掉在地上碎了,汤洒在了被单上。

    裴皇后猛然间吓了一跳,忽的扭过头来——

    只见,慕容沧海满脸阴霾地站在她的面前,脸上的表情仿佛阎罗驾到。

    “皇叔,你这是干什么,这是爱妃特意为朕熬的参汤,你怎么二话不说就打碎了!你赔我参汤,你赔我参汤”小皇帝回过身来,不悦地向慕容沧海道。

    而裴皇后的手颤抖着,脸色苍白,眼睛里的泪珠滚落下来,连呼吸也开始变得急促。

    慕容沧海看了她一眼,然后走到小皇帝的面前,抬手擦去他额角的汤液,道——

    “皇上感染了风寒,吃不得大补之物,皇后不知道。来人,将这里收拾干净。”

    “是。”立即有宫人从外头进来,将地面打扫干净了,又为皇上皇后换了新的被单。

    小皇帝依旧是不满,从头到尾嘟着嘴巴。

    裴皇后温柔地安慰着他,“皇上,皇叔说得对,臣妾一下子粗心,忘了皇上这些日子不宜进补了。”

    小皇帝听了,拉着她的手,道,“那等朕好了,爱妃要再熬这个汤给朕喝。”

    “好,臣妾遵旨。”裴皇后抱着小皇帝的头,嘴里哼唱着催眠曲,哄着他,本来就是被做梦醒的,小皇帝很快就又睡着了。

    裴皇后替他盖好了被子。

    “随我来一趟。”慕容沧海等她哄着小皇帝睡着后,道,声音冰冷。

    “是,皇叔。”裴皇后披了凤袍,随慕容沧海一道走出了寝宫,来到殿外。

    深夜迷蒙,月色越发撩人。

    慕容沧海以背影对她,昏黄色的光照在他的身上,他邪魅的身影更显冷硬,疏离,他总是这样的不近人情,让人战战兢兢,偏偏这世间,只有那个大周女子不怕她。

    裴皇后心里头涌起一股怅然若失之感。

    “我昏迷期间,发生过什么事,请皇后娘娘一五一十告知。”他开口,便是冰冷的令人绝望的语气。

    “……”裴皇后听了,顿时心里头一紧,浑身瑟缩了一下,问道,“皇叔,怎么会突然问起这个呢。”

    所有人的说法都是慕容沧海昏迷期间,皇后娘娘衣不解带地照顾,又要操持军营之事,是皇后娘娘日夜守着,最后才苏醒了过来。

    慕容沧海醒来后,看到的第一个人确实就是裴皇后。

    “……”慕容沧海回过身来,望着她,道,“我想知道。”

    他的目光似针,狠狠扎在她的胸口,让她有些喘不过气来,她努力将心中忐忑压下,装作自然地道,“皇叔昏迷期间,军队休整,并不曾发生过什么大事。”

    “是吗?”慕容沧海目光锁住了她的脸,“苏月明来过,对不对?”

    “……”裴皇后听了,猛地抬起头来,他竟然知道了,肯定是那个女人自己说的!

    “苏月明是怎么来的,你来后发生了哪些事,你的妹妹裴南霜是怎么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