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云卿的心里头涌起阵阵的酸意,“你想要一辈子,可是这血咒……”

    慕容沧海回过身来,抬起手,豪气地拍了拍弟弟的肩膀,倒不像他那么悲观,道——

    “你想的,只是最坏的结果,放心,我不会有事,我答应过父亲和母亲,要好好照顾你。

    面对这个唯一的弟弟,他总有常人不可理解的柔情。

    慕容云卿只觉得眼底阵阵发热,他们两个,幼年丧失双亲,那一年,大哥才十二岁,他四岁,两人在那样幼小的年纪里便饱受欺凌,看尽世态炎凉。

    然则大哥,忍辱负重,受尽世间最残酷的折磨,都绝不让他受到半点伤害!

    无论什么困苦,他皆挡在他的前面。

    他脚下踩着无数的荆棘和砾石,才终于一步一步到了今天的位置——

    成为了大秦的北院大王!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如今,他已经长成为一个刻意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也想要守护自己最爱的大哥啊!

    “你很爱她,对吗?”他问慕容沧海。

    “我不知道,我只是每次想到她的名字就会又快乐,又心痛,这样的感觉,从来不曾有过。”慕容沧海第一次向他人吐露自己的心情。

    爱?

    在爱的面前,他也是个战战兢兢的普通男人。

    “大哥……”慕容云卿悲切地望着自己的兄长,心里头似有千军万马践踏而过。

    “好了,云卿,开始吧,你在旁边。”

    说着,慕容沧海已经将这本血咒的第一页打开,将他随身的玉箫放到唇边,张嘴——

    只听到一阵娓娓道来的曲子于静夜中响起,似涓涓细水缓缓流过,听的人心驰神往。

    还未入睡的王府中人听到这乐声不由得都站了起来,侧耳倾听这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声音,个个听得入了迷,不由得放下了手中正在做的事情。

    苏月明抬起头来,问道——

    “这是哪里传来的声音?”

    侍女们侧耳倾听了片刻,道,“好生奇怪,竟感觉不到这乐声是从哪个方向传来的。”

    “不过,真好听。”

    听着听着,屋子里的几个人都闭上了眼睛,用心地感受着。

    那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苏月明起身,走到窗边,凝望着揽月亭的方向。

    她心里突然升起一种愿望,她想快一点结束一切。

    只有慕容云卿知道,吹这血咒,随时随地会有不可预知的可怕事情发生。

    这是一本根本无章可循的咒,慕容沧海要一边吹一边琢磨方可。

    他双手紧握着腰间的佩剑,眼睛紧盯着自己的大哥,一眨也不眨。

    那谱子很快就发生了奇异的变化,仿佛在溪水间游乐的小鱼突然被风浪卷入波涛汹涌的大海,失去了方向,只能毫无头绪的乱撞,撞得头破血流!

    慕容沧海的气息渐渐不稳!

    一股不明的气息在他的体内肆意乱撞,撞的他的五脏六腑都有种被震到的感觉。

    他身子颤抖着,额头上冒出大颗大颗的汗液来,一颗一颗掉落,那拿着玉箫的手发着抖。

    他开始无法控制了!

    但仍旧紧紧握着玉箫。

    “大哥,停止,不要再练了!”一旁的慕容云卿意识到事情不妙,连忙制止道。

    “啊……”只听到一声闷喊,慕容沧海整个人往后一弹,手中的玉箫啪的一声掉在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