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慕容云卿冷哼了一声,那双狭长的丹凤眼里尽是冰冷,“太后未免太心急了一些。”

    慕容沧海唇角浮现一丝淡淡的笑意,目光落在那匆匆离去的马车上,道——

    “且看她如何急吧。”

    *

    这是一间掩映在北院王府地下的密室,密室的口被一些三角梅树遮盖了起来,从外面看,什么也看不出来。

    苏月明站在这个门口,她的袖子里藏着一把锋利的匕首。

    她浑身瑟瑟发抖,她曾经经过这里好几次,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太子会被慕容沧海藏在这里面!

    现在是晚上,她特意穿了绿色的衣裳,藏在树后面,这样,若不仔细,没人看的出来。

    她已经在这里等了三个时辰了,蚊虫肆意地叮咬着她的肌肤,浑身痒的厉害,但是,她咬紧了牙关,忍着,连呼吸都控制地很好。

    她这个人,最擅长的,便是忍!

    终于,前一晚看到过的那两个侍卫走了过来,只见,他们的手按在那三角梅树的底端,那石门便缓缓的打了开来,两人前后看了看,确定没发现什么,然后才走了进去,进去之后,那门又自动开了。

    这一次,她又等了大约一个时辰的时间,这两人才又走了出来。

    待他们走远了,苏月明才从树藤后面钻了出来,她心里头牢牢记着方才他们按下的位置。

    她也用自己的手按了下去,不一会——

    果真,门开了!

    她心里头一阵激动,立即闪身进入了这密室里面。

    这密室比她想象中的更加复杂,进去之后,摆在她面前,总共有三条路,不过——

    她眼睛朝地上看了过去,其中最左边的那一条道上,一个一个米黄色的脚印往前方延伸而去。

    没错,前一世,轩辕祁彻也有一间错综复杂的密室,用来装他那些见不得人的秘密。

    她一早料到慕容沧海既然用这间密室来关太子,那密室的结构定然不会简单,所以,她已经提前在那密室门口洒下了一些糠灰。

    那两个侍卫脚上踩了糠灰,便会在地上留下脚印,现在,她只要按着那脚印延伸的方向走就行了。

    这密室好像一个迷宫,弯弯曲曲,曲曲折折,她猫着腰,借着墙上火把发出的光一步一步往前走。

    就这样走了约半个时辰,却还是没有走到关押太子的地方。

    而令人沮丧地事,那些沾了糠灰的脚印走到这个关卡的时候,一下子都消失了。

    又面临着选择道路的困难。

    “这是怎么回事?脚印呢?”她蹲下身来,细细查看着地方,试图找出些什么线索来。

    但,她找了许久,却什么也找不出来。

    脚印就这样凭空消失了。

    她将耳朵和手贴在墙壁上,抬起手,敲了敲这墙壁,然而听到的确实严严实实的声音,这墙壁不是空心的,奥秘不在这里。

    她又走到另外一边,用同样的方式测试了一番,得到的还是同样的结论。

    她脸上带着思考的神情,迈着谨慎的步伐,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往前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