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你……”她再低头,鲜儿已经被几个侍卫拖一条狗一样地拖走了,这就是众人眼中,慕容沧海宠爱着的女人的下场。

    地上一道鲜血从苏月明的眼前一直延伸到鲜儿尸体消失的地方。

    这鲜血,仿佛在控诉着慕容沧海的无情。

    他的侍卫们也个个面无表情,比这血腥百倍的场面他们亦见过,这在他们的眼中不算什么。

    但其他的人,就已经吓破了胆,大气也不敢喘一声。

    苏月明颓废地后退了一步,身子一软,跌坐在地上,她找不到,找不到他的弱点,找不到可以要挟他的筹码!

    这个人仿佛没有弱点,这是他最可怕的地方!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找到他的弱点呢?

    苏月明知道,她自己的时间不多了,这些天以来,她的身子已经是一日不如一日。

    以现在的状态,她不知道她还能不能扛得住第三次的发病。

    可是偏偏,老天爷就和她作对一样。

    她的身体又开始隐隐地疼起来,她知道,这将是第三次发病了,前两次已经几乎要了她的命了。

    她疼的浑身打颤,疼的牙齿都胀的发疼。

    但是,她不能,不能让人发现,她的手用力掐住腰际的皮肉,命令自己冷静下来,不许露出半点马脚。

    可是,吸血虫那强大无比的威力,又岂是她一个本来就体弱的人能控制的。

    “月儿,你怎么……”察觉到她的不适,太子踉跄着脚步,捂着胸口,咬紧牙关朝她走来,他心里担忧着她。

    但是,他被重重侍卫拦住了去路。

    慕容沧海脸色一凝,走过去,弯腰,要将苏月明从地上拦腰抱起,这才发现她的身体僵直,脸色苍白,嘴唇已经被咬破,牙齿陷入唇肉之中,大颗大颗地汗珠打湿了他的身体。

    “犯病了?”他心里头一紧,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她发病的样子。

    慕容云卿听了,连忙几步走过来,一看她的症状——

    “没错,是犯了,快抱回墨清居去!”

    “月儿怎么了,月儿到底怎么了?”太子这才发现,苏月明的身体出了什么问题,他急切地想要知道答案。

    “不关你的事!”慕容沧海冷冷地对他说,“我会救她。”他心里头升起一股妒火,他不愿意看到他们生死与共的样子,他不愿意!

    “不。”苏月明听了,却虚弱地抬起手来,“我要太子和我在一起,那密室他不能再去,否则……我宁愿死,我宁愿死。”

    说着,她的嘴巴里抑制不住溢出血丝来,顺着唇角,落到慕容沧海的掌中,一滴一滴,格外刺目。

    慕容沧海,望着怀中疼的近乎奄奄一息的人,他的目光幽深似潭,潭水悠悠。

    “月儿,病,这到底是什么病……”太子深深地叹了口气,那温润如泉的眼中升起一丝雾气,她竟然这么痛苦!

    她就快要支撑不住了,她的时间不多了,如果她不利用最后一点时间为太子争取回大周的机会,那恐怕永远都没有机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