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把脸凑上去一些,看似在戴耳环,实则眼睛紧盯着镜面,看能不能看到什么。

    突然……

    那镜面一闪,一道光刺入她的眼睛。

    那是他身上所戴佩剑的光!他果真跟着来了!

    她心里头一颤,表面上却依旧不动身色的将耳环放下,说道,“掌柜的,这个我要下了,你再替我准备五盒胭脂,五对手镯,五对耳环。”

    “好咧!”店家听罢,这小姐连价钱也不问,开口如此好爽,便觉得是遇到了好买家,忙不迭地去准备了。

    这时候,苏月明的脸上露出了一些怪异的难色,手轻抚过腹部,轻喊道,“踏雪,过来。”

    “是,郡主。”踏雪将耳朵凑了上去,苏月明红着脸在她的耳旁说了些什么,踏雪会意,即刻走到店主的身旁,问道——

    “老板,我家小姐肚子不太舒服,可否借如厕之处一用?”

    “有有有,就在这儿后边,小姐请吧。”店主热情地指引着。

    踏雪搀扶着苏月明,往店主指的方向走了去,两位侍卫亦步亦趋随行,踏雪转过身,道——

    “两位在外候着吧,若再跟着可就坏了礼了。”

    两个侍卫意识到,脸顿时微微红了红,走回了店里面。

    掀开那门帘子后,苏月明对踏雪嘱托道,“你也在此等候吧。”

    “是,郡主。”踏雪便站在原处,隔着一道门帘,苏月明往如厕之处走了过去。

    她的目光即刻变得格外敏锐,竖起耳朵,听着周围的动静。

    “郡主,郡主……”一个小小的声音从一旁的窗户后面传过来,她顿时停下了脚步——

    “郡主……”那人又轻喊了一声。

    “风魄?”苏月明不太确定地压低声音道,那一场战场,大周全军覆没,据说几个左丞相和几个将领们身先士卒,都牺牲在了大秦将士的刀剑之下,其中就包括风魄。

    “是末将,郡主。”那声音回答道。

    真的是他!

    看来消息有误,他没有死!

    作为曾经身边的人,又是对太子忠心耿耿的人,苏月明见风魄真的还活着,心里头不免感到高兴。

    “郡主,时间不多,末将长话短说。”

    “有什么计划?”苏月明侧头看了一下踏雪那边,大树恰好掩盖了她的身影。

    “那日大军崩溃,末将死而复生,回了大周,才知慕容沧海已灭了大周,皇上被幽禁了,诸位王爷也死的死,被幽禁的被幽禁,现在大周的朝政被慕容沧海把持着……”

    苏月明听了,心头一紧,问道,“那轩辕祁麟呢?”

    “七王爷也来了,现在在客栈,今日末将冒死前来,就是来替七王爷传信的,他想见您一面。”

    轩辕祁麟没有死!

    苏月明心头沉重的一颗石头落了地,她往后看了一眼,眼见那门帘动了一下,大约是踏雪见她不曾出来,要进来了。

    她抓紧时间说道,“明日此时,此店相见。”

    “是,末将明白了。”那窗户动了一下,一道影子闪过,风魄已经悄然离去。

    “郡主……”踏雪应声掀开了帘子。

    苏月明淡定地走了出去——

    “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