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座宫殿的气势和豪华程度,足以彰显慕容沧海在大秦王朝的势力。

    他脸上露出霸气的笑意,微微抬手,众多侍卫便唰的一声,齐齐退后,站成两排。

    “这座宫殿是我给你的大婚之礼,你不喜打扰,婚后便搬到此处来居住,你是这里永远的唯一的女主人。”

    慕容沧海的告白,仿佛悠悠的深海,让苏月明坠入其中,不可自拔。

    他将他的深情铸成了一个牢笼,将她圈在其中。

    她抬头,往前方看过去,只见,脚下这一条玉石路绵延至远处,宫殿外耸立着一座高耸入云的宝塔,塔上火红的祥云,与宫殿上的孔雀遥遥相对……

    “为什么?”苏月明看着他,“为什么是我?”

    慕容沧海回头,凝视着面前一袭兰衫的女子,手指穿过她的黑发,摩挲着她的脸,道——

    “因为是你。”

    因为是她!

    他牵起她的手,从袖中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塞到苏月明的手中。

    “这是什么?”她端详着掌中的小盒子,好奇地打开。盒子里,这里面装着的,是一支鎏金点翠步摇,精致,华贵。

    苏月明抬眸,目光里充满了疑虑,他似乎不是个会主动为女人买礼物的男人。

    “随意买的,你若喜欢就戴着,不喜欢就赏给下人。”慕容沧海状似随意地说道。

    苏月明手在步摇上轻轻拂过,又盖上盒子,将盒子放入袖中,说道——

    “我会戴的。”

    慕容沧海脸上的神情似乎一下子明朗了起来,道,“喜欢就好,天色不早了,起步回府吧。”

    说着,便拥着苏月明上了马。

    奔驰的骏马上,苏月明回头,朝渐行渐远的宫殿看了过去,她所能看到的仿佛只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梦。

    “皇上召你进宫可有为难你?”马背上,他的声音贴着他的耳朵。

    苏月明摇了摇头,“没有,说是我大婚没有娘家人,便赐了一件嫁衣。”至今为止,她心里头仍旧有股不适应的感觉,她忘不了裴皇后的所作所为,可是她回程之时细细检查了那嫁衣的材质和缝纫,看不出什么问题来。

    “皇上想不了这么周到的事。”慕容沧海的声音,听着有些冰冷。

    苏月明抬起头来,看到了他线条冷硬的下巴和脸上那一抹淡漠的神情。

    回到王府,刚刚进门,苏月明就看到负责为太子医治的几个大夫匆匆而过,她心里头一紧——

    太子出事了?

    “王爷……”看到他们进来,几个大夫连忙跪了下去,问安,个个抬手擦着额头上的汗液。

    “是不是太子不好了?”苏月明紧声问道,心脏漏停了一拍。

    那为首的林大夫看了慕容沧海一眼,欲言又止的模样。

    “说吧。”慕容沧海将苏月明紧张的神情,都看在了眼里,他淡淡地道。

    “是,王爷,那周太子……怕是,怕是熬不过了。”大夫说着,小心翼翼地回避着。

    什么?!

    苏月明听了,浑身一个趔趄,身子不稳,脸色顿时苍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