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庶女凶猛:重生为狠毒皇后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抬起手——

    “月儿,是你吗?我好像看到你了。”

    苏月明赶忙上前,在他的身旁坐下,双手紧握着太子的手,他的手很凉很凉,她再没有感受不到从前那种令她安心的温暖了。

    她眼底一热,道,“是我,殿下,是我,我来了。”

    “我听说,你要和慕容沧海大婚了,可有这件事?”太子轻咳了两声,吃力的问道,眼睛里溢出的光彩显得分外的黯淡、悲伤。

    苏月明握着他的手紧了紧,垂下头去,为他将被子拉上一些,道,“殿下好生养伤便是,等好了,就可以回大周了。”

    太子的目光却紧紧盯着她,问,“那你呢,你会和我一起走吗?”

    苏月明不语。

    太子深深地,深深地叹了口气,道——

    “月儿,你心里有慕容沧海,是吗?”

    苏月明的手,微微一顿,道,“殿下,你想多了。”

    太子继续说道,“我曾说过,你无须为了我,为了大周再做任何牺牲,当他们说你要和慕容沧海大婚的时候,我想必定是我拖累了你,你为了我舍弃了自己,但今日看来,并非全然如此……”

    他端详着苏月明,那晴朗的目光中凝固着浓烈的化不开的失意和悲痛,“你走进来的时候,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了一种从未看到过的光彩,这种光彩或许连你自己都不曾察觉的,这是……是慕容沧海带给你的,是吗?”

    “不,殿下,是你胡思乱想,这是没有的事。”苏月明斩钉截铁地否定了太子所说的话,“现在,我心里什么都没有,我只希望殿下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回到大周去。”

    太子的心,仿佛被千刀万剐后丢尽通红的油锅,经受着炼狱般的痛苦和折磨,他颤抖着手,轻抚过苏月明的脸——

    他深爱着的丫头啊,她哪怕是再细微的一个变化,他都能察觉啊。

    “咳咳咳……”他突然剧烈地咳嗽起来,浑身都跟着剧烈的抖动着,苏月明急忙站起来,用柔嫩的手轻抚着他的背,急声喊道——

    “大夫,大夫,快过来!”

    门外的大夫们听到苏月明的喊声,拎着药箱急急跑了进来,为太子扎针,诊治。

    “噗!”太子猛地坐起,一口鲜血喷洒出来,顿时染红了身上的被单,那黑红色的血珠触目惊心。

    苏月明整个人呆住了,望着这鲜红的血,一颗心紧紧吊在了半空中。

    “殿下,殿下……”她坐在床头,将太子紧紧抱在怀中,擦拭着他嘴角的鲜血,呼唤着他,生怕他会就这样睡过去。

    “大夫,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苏月明发觉,太子的病情比她想象中要严重很多,她多么懊恼,没有争取到他的身边来伺候他。

    “郡主,周太子体内余毒未清,想要保命必将余毒清除,而要将余毒清除,所用的药量周期长药量大,这样就伤及身子的元气,所以……”

    大夫在一旁解释道。

    “那现在呢,他还有救吗?”苏月明紧着声音,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