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马车里跳下来一个瘪嘴不开心的小男孩。

    肉嘟嘟的俊俏小脸白嫩得像豆腐,那双清澈无尘的大眼睛写满了委屈。

    慕小宝百般不情愿跑进了树林子里。除了通关文牒,那几个骑马的叔叔最好能多送他一点值钱的东西,不然他一定会非常非常的不高兴。

    不多久,慕小宝发现骑马的叔叔还没来,但他的足球却到了另一个拿剑的叔叔手里。

    他仰着头,带着浓浓的好奇,“叔叔,你还要看我的足球看多久?”

    男子懒散地单手拄剑而立,正烦恼地看着另一只手上那个被称作足球的东西。

    他身着暗红色镶金边锦袍,龙飞凤舞的刺绣尽显不羁。高束的长发如水墨般泼洒而下落在肩头,衬着白净俊美的一张脸更是傲世出尘。

    只是眉宇间的一点皱痕无声透露出他现在不怎么美满的心情。

    好好的一个盹儿,却突然飞来横祸。

    “叔叔……”看了会儿叶北陵手里那柄罕见的墨色长剑,又打量他的姿势,小宝仿佛恍然大悟,声音忽然就变了,“对不起,叔叔!”

    然后无比同情看着叶北陵手里过腰身的长剑。

    “小宝不知道原来叔叔是残疾人,难怪这么不小心就被足球踢下来了。”小宝愧疚得带了一点哽咽,眼睛一个劲儿瞟向墨剑,“不过叔叔的拐杖看起来好值钱的样子,如果掉下来的时候摔坏了一定不会怪小宝对不对?小宝好穷的赔不起。”

    造型摆得好好的叶北陵差点栽下来,“谁说我是残疾人!”

    小宝水灵灵的眸子,真诚无比看着他,“叔叔别担心,我白爷爷医术很高明哦。我帮叔叔排个号吧,为了补偿叔叔,只收你五成佣金怎么样?”

    小宝说着就伸出他白胖的右手,露出五个肉肉的手指。

    叶北陵愣了一刻,随即撇撇嘴,“补偿还要钱,谁教你这么坑的?”

    小宝眨巴着眼睛,“叔叔你看起来这么有钱还嫌贵?其实我家大宝也会医人,就是下手不知轻重,你想预约大宝的话,我只收你三成如何!只要三成哦!”

    叶北陵哭笑不得看着满脸认真的奶娃娃,和他那三根伸得笔直的手指。

    “小奶娃,叔叔不!是!残疾人!不需要大夫!”他特意加重了字音,随手将球往远处一扔。

    小宝扬着头看着球划过一道漂亮的抛物线然后不见了,可紧接着就传来气急败坏的怒吼,“谁放暗器?!”

    小宝有点忧伤的摊手耸肩,“叔叔,你看你闯祸了吧。你娘亲难道没教过你出门在外不能惹是生非的,伤残是小事,要赔钱可就麻烦了!”

    叶北陵慢慢蹙起眉头,这孩子是亲生的吗……

    他顿时充满爱怜,“不怕,叔叔有钱!”

    有钱两个字一冒出来,小宝眼睛蓦地晶亮。

    迎面几匹高大的骏马扬尘冲过来,为首的傅凌瑞揉着被打痛的手臂怒视这一大一小,“好大的胆子,知道本公子是什么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