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北陵莫名一瞪眼,“凭什么我不能进,好像我和夏侯彦比较熟吧?”

    未央只笑不语,小乔这才又溜进来,手上还拿着那面人儿说,“都说了主子得了传染病,一次顶多见一个!”

    “你们两个……你们对夏侯彦那套对我可不管用,我要进去你们也拦不住。”某人气呼呼的。

    未央笑嘻嘻安慰,“叶公子息怒啊!”

    小乔轻巧跳到椅子上,娇小的身子横躺着,翘着腿说,“让他去呗,我们是拦不住,可我们知道有谁能拦住。我们姐妹可不止会做生意,我们还会传消息呢!”

    叶北陵站住脚步回过头,“传什么消息?”

    小乔傲慢一哼,稚嫩的脸上露出十分无所谓的神情,“你不想让谁知道你在哪儿,我们就能让谁知道你在哪儿啊!是不是突然觉得我们姐妹神通无敌?”

    “你!”叶北陵顿时如同一直被踩住尾巴的猫,忿恨纠结了半天,才气鼓鼓一屁股重新坐下。

    慕凌波穿过大厅,顺着长廊走了一段。突然站定住,竖着耳朵听了半刻。

    她猛地一扇门,只见身着竹青色锦袍的夏侯彦正拿着算盘看着账本,只留了一个清雅的美背给她。

    听到这大动静,他也没急着回头,继续拨着算盘珠,一点也不意外地开口,“小姐,我发现进门不敲门是你的习惯啊!”

    慕凌波冷哼了一声,抬手一阵凛冽的凉风,房门猛然关闭。

    夏侯彦抬了头,终于放下账本和算盘,“未央和小乔当然拦不住你,只不过偏偏多了个叶北陵,我也是帮你拦住他。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说完他立刻转过身来,挂上了一副狐狸笑容,还是等着夸奖的样子。

    慕凌波也跟着露出一丝笑,那凛然如刀的眸子里却一丝笑意也无,一步步走近他,“当然聪明了,只是你这聪明的脑袋怎么让人一看就想扭下来呢!”

    夏侯彦俊秀的脸上并未露出一丝怒意,继续笑脸相迎,“那大概……是你太嫉妒吧!”

    “嫉妒是吧!”她已慢悠悠踱步到了他跟前,随意拨动了一下桌上的几本账簿,“等我将你这些宝贝一把火烧了,大概你就知道我有多嫉妒了。”

    “有话好好说。”夏侯彦手腕一转,那柄不离身的折扇再度出现,“大家这么熟,开口就杀人放火的,多不友好。”

    慕凌波嗤笑抬眸,一眼定住了对方,“看过我一场戏,我们就熟了?还是自以为送过我儿子一点不值钱的东西就熟了……”

    “那个很值钱。”他打断补充。

    “还是……心里的歪脑筋小算盘打得正火热,自以为一切都在你预料之中,所以很熟?”她一把拿起夏侯彦的算盘,沉甸甸的,古老的铜黄色已有些斑驳。

    夏侯彦急忙抢救过来,“这个也很值钱的……”

    冷光从眸子中迸裂而出,她嘴角那丝意味不明的笑蓦地一收,嘴里轻飘飘地说,“夏侯彦,你给我听清楚了,若不将一切给我交代清楚,那人渣说的那出戏,我也能让你看一场。不然你可以跟你自己赌一赌,我会不会也是说到做到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