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在听了夏侯彦那一番话后,有些沉思。

    九幽宫……

    她没怎么听说过,过去五年她避世不出,很多事情都是芸娘在调查。

    不过按夏侯彦的说法,这个九幽宫神秘诡谲,但实力惊人,类似一个不出面的幕后操手,暗中掌控了不少势力。

    比如他自己都仰仗着九幽宫的合作,但无人知道这些。说是合作,其实也有那么一点寄人篱下的落寞。

    没办法,对方太强大,根本无力反抗。

    “我可不是想有什么过激的举动,只不过为了自保才想需求盟友。”夏侯彦连忙解释。

    “你凭什么以为我会答应你。”

    夏侯彦笑若灿花,“因为你也需要啊。你瞒得了一时,瞒不了一世,总归是有需要跟他打交道的时候。”

    慕凌波沉吟一刻,最近这个节骨眼,确实不能添乱子。

    “你说得不错,我的确瞒不了一世,但最近却不是我想节外生枝的时候。可你是不是应该先让我见识一下你这个盟友的本事。”

    夏侯彦眼珠子一转,“试试看。”

    “问你一件事。”她话锋一转,笑吟吟道,“我想打听一样东西。珊瑚狼珠。”

    “珊瑚狼珠不是紫芜国的至宝么。”夏侯彦不解道,“莫非这是你来此的真正目的?”

    “明人不说暗话,你若是能透露一点下落,那说明你的确有些用处。“

    夏侯彦有些头疼,收了折扇轻轻敲了敲下巴,“若是你想闯紫芜王宫的话,的确不是什么容易事。”

    “珊瑚狼珠在紫芜王宫?”

    “都说了是人家的至宝,当然是放在最不容易被偷的地方。”

    慕凌波犀利的目光看了夏侯彦半天,不知是他真不知道,还是因为太会装。眸子里的迷惑神情看不出一点破绽来。

    “没事,那你帮我留意一下。”

    夏侯彦眉头一蹙,“你是想要紫芜王宫的地图和守卫的资料?”

    慕凌波懒懒淡淡道,“随口问问,我只是有些好奇。如果那个人要问你什么的话……你知道该怎么说么?”

    狐狸继续笑,“我什么都不知道,跟你也不熟,又能说什么呢。”

    她笑得森然,却没说话。最后只意味深长的一眼警告,便离开了。

    夏侯彦笑意不减目送她离开,不出一刻,叶北陵就怒气冲冲闯进来。

    “你什么意思?”

    夏侯彦茫然摇着折扇,“什么什么意思。”

    “你以为我来找你玩儿的吗,再说,不是你让我来找你?竟给我来个闭门羹!”

    “别急别急,一件一件来嘛!”夏侯狐狸慢条斯理,“关于那个自称有斩龙枪的人……”

    “先等等。”叶北陵从身上拿出一个一个小纸包,小心翼翼打开,将里面一点混了泥土的粉末递给他看,“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

    夏侯彦笑意盎然的神情突然一怔,声音比寻常多了几分冷清,“你从哪儿弄来的?”

    “屋顶上。”叶北陵笑得有那么一点得瑟,“半夜出去赏月,总还是有点收获的。”

    “这正是我要告诉你的。”夏侯彦折扇一收,将那纸包接过来,“这粉末,是我撒的。那个要交易的人,昨天偷偷闯了我的地盘,这是我给她留的记号……”

    —————

    今天更完!让小宝看到乃们的掌声和鲜花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