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一边将慕小宝拎回来扯下他脸上的蒙面,一边说,“太子殿下很意外吗?反正郦京人人都知道我不检点,多出一个儿子又是什么稀奇事。

    “殿下……”傅凌秋望向轩辕靖,他刚才的那句,已经明显承认眼前这个人便是曾经那个废物傅凌波。

    不,她绝不承认!

    “王上驾到。”

    大殿门口,紫芜国主在宫人的搀扶下,脚步虚浮走进。

    “参加父王。”

    “参加王上。”

    行礼过后,国主深凹的眸子看向慕凌波,竟是痴愣了一刻。

    轩辕尧上前低声,“王兄,傅凌波还在人世。”

    慕凌波眸子一眯,流转出的冷光渗出一丝诧异。

    这个轩辕尧为什么要跟紫芜国主这么说,莫非紫芜国主还在意她一个废物的生死?

    再看向国主的目光,忽然记起那个心里一直以来的疑问。

    为什么是她?

    王太子未婚妻这个荣耀的身份,为什么当初会是她这么一个貌不惊人的废物?

    “尧郡王。”傅凌秋听到那句承认的话,急忙道,“这不是傅凌波!我姐姐不是这样的!”

    国主凝视了慕凌波一刻,开口,“没错……你的确是她的女儿。别人也许认不出,寡人却绝不会看错。”

    慕凌波眸子一亮,“她?是谁?”

    轩辕尧忽的看向太子与傅凌秋二人,“刚刚你说杀人投毒,又是怎么一回事?”

    不等对方回应,国主沉声道,“现将所有相关人等,全都抓起来听候发落。”

    “不!”傅凌秋尖声道,“王上,我是被冤枉的。她信口胡言,根本就没有这些事!”

    国主听得皱起了眉头,摆了摆手,“押下去。”

    慕凌波瞳中一抹狐疑,这走向似乎不太和预料一样。

    不过不要紧,在监狱中的傅凌秋自然不会好受。刚刚烧掉的圣旨,可不止是普通的圣旨。他们二人就没一个人闻出其中的一缕异香么……

    “王上我真的是被冤枉的,我是无辜的!请王上明察!”傅凌秋在嘶喊中被带下去。

    角落的傅凌心半个字都不敢说出声,生怕被殃及鱼池。

    一直紧紧抓着慕凌波手的慕小宝,忽然一脸疑惑看过去,“这个躲躲藏藏的阿姨,你为什么一脸心虚呢!因为不想被发现是同党么?”

    傅凌心咬着唇,步子突然停下来,“我……我没有!”

    “你们不是一伙的吗?”他眨了眨眼睛,天真地问道。

    “当……当然不是……”她结结巴巴回答,“我什么都不知道……”

    然后抬头看向慕凌波,“二姐,这件事跟我没关系的。都是她,是三姐嫉妒你。你看,只有你不在,她才能当上太子妃是不是?”

    轩辕靖脸色一寒,冷冷看了她一眼,傅凌心才住口。

    慕小宝嫌弃摇了摇头,奶声奶气道,“阿姨你可真厚脸皮,羞羞!这么快就出卖队友,难怪你人品这么差!”

    “父王。”轩辕靖冷静上前,“儿臣一定彻查此事,给……二小姐一个交代。”

    慕凌波似笑非笑,声音凛冽,“太子又忘了,我说过我跟傅家没关系。我姓慕,不是什么傅家二小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