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太子淡淡冷笑,“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他的下落,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绑架你儿子的人最后说了什么。”

    “你要如何?”慕凌波微微眯了眯眼眸。

    “告诉我你到底知道什么,又跟父王说过什么?”太子冷声道,“你怎么对付傅家没关系,但是……”

    原来是做贼心虚,担心事情败露。

    慕凌波再也没有耐性了,一拳朝着他眼睛打过去,“跟我讲条件你还没资格!”

    刚恢复知觉不久的轩辕靖被这重重的一拳打得老远,慕凌波冷哼一声,愤愤道,“轩辕靖我告诉你,原本我是打算先收拾傅家再收拾你!谁知道你自己要撞枪口,还敢拿我儿子跟我讲条件?”

    轩辕靖咬着牙,捂着打肿的眼睛,不可思议看着她,“这么不冷静,你到底想不想知道你儿子在哪儿?”

    慕凌波目光如同冰箭一般,走近了几步,“轩辕靖,我可不是白回来的,实话告诉你,你的那些事我全都知道!这一次是你自找的!你还是去牢里见你的未婚妻吧!”

    说着她便对殿外大声道,“王爷,国主不是想知道我最后到底被什么人追杀么?”

    “不!”太子神色大变。

    “问问太子跟天蛛楼是什么关系,再去看看你们紫芜国的珊瑚狼珠是真是假就明白了!”

    慕凌波转头,俯视着地上惊慌失措的轩辕靖,“你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我儿子在哪儿?以为这个可以当你救命稻草?能不能下次不要蠢得让我觉得自己的智商都被你忽略了!”

    她冲出了大殿,叶北陵立刻跟上去,“你去哪儿?”

    “找夏侯彦!”

    叶北陵望着那抹红衣瞬息间消失在夜幕之中。

    “夏侯彦?”他低声喃喃,“不可能吧!”

    大门口的轩辕尧抚掌道,“大概是他知道消息。你先跟她一道,待本王向太子问个清楚。”

    叶北陵点了点头,点足一跃,轻功飘然离开。

    ————————

    “夏侯彦,给我出来!”

    慕凌波手上拿着一个火把,站在药仙阁的厅内,斩钉截铁的声音传得老远,“再不出来,我就真的一把火烧了你老巢!”

    一个娇俏的小身影躲在角落偷偷看了看,暗叫不好。

    “小乔姑娘。”慕凌波点出了她的名字,“你是选择将你主子喊出来,还是自己跑呢?”

    小乔有点怕她,在拐角处支支吾吾,“主子……就快来了……”

    熊熊燃烧的火焰似乎就是她心情的映照,火光下的面容却冷凝冰霜。

    “大晚上是来捉奸的么!”夏侯彦打着呵欠,手上是万年必备的折扇一把,一见到慕凌波的火把,顿时惊得眼睛比刚才大了整整三倍,“捉奸就捉奸,不要伤及无辜!”

    一身红衣,火光照耀,杀气腾腾像是来索命一般。

    “我今天,没心情跟你胡说八道!”慕凌波任何一个字都透露着她现在惊慌又愤怒的情绪,“不说出我儿子在哪儿,就算你是天王老子我也照烧不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