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小宝立刻做出庄严的敬礼姿势,“小宝一定保守这个秘密,也不告诉任何人。”

    慕小宝在跟爹爹达成这个协议后,就退出了大牢。

    “哇,原来一切都在你掌控中啊,难怪这么半天都没人进来呢!”慕小宝又发现了一条有爹爹的好处。

    墨九翎对手下轻轻一扬下巴,指向大牢,声音立刻比刚才跟慕小宝说话要冷冽了许多,“该带的人都给本座带出来。”

    慕小宝提醒,“还有叶叔叔……”

    如果爹爹不帮忙,他就要自己进去将叶叔叔拖出来了。

    他累倒不会很累,只不过叶叔叔被拖出来后造型可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叶叔叔一定会炸毛的……

    墨九翎听到那个名字便皱起眉头。

    慕小宝无奈地说,“没办法,小宝就是这么负责任的人。带他来了,总要带他走吧!”

    “地上还有个穿得跟乌鸦似的,也一并带出来。”

    在一切办妥当后,慕小宝跟墨九翎挥着小手臂,“我会转告娘亲的,记得替小宝好好招待他们哦!”

    墨九翎身后,白衣人抓了一批傅家人和太子,一个个都被绑起来,嘴巴也被用布堵上。

    等到人都走了,慕小宝看着草丛里还在昏迷中的叶北陵,又深深叹了一口气,一边拿出一枚银针一边嘀嘀咕咕,“叶叔叔千万别怪小宝哦,小宝实在不想将你拖回去,只好用这个方法来喊醒你……”

    话没说完,一声惨叫声传出来。

    叶北陵几乎从草丛里跳起来,“慕小宝你干什么!!!”

    慕小宝马上跑过去抱着他腿,“叶叔叔,你终于醒过来了,小宝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明明是你将我迷倒的啊!”

    慕小宝抬起头,满眼无辜,“可是叶叔叔你不倒下,小宝怕你没命啊!”

    “那个人呢?那个带面具的人呢?”他立刻环顾四周,却没一个人影。只有不远处安静的大牢里还燃着淡淡的光。

    “他走掉了。”慕小宝眨了眨眼,“叶叔叔,他不是来绑架小宝的,我们是无辜群众就不挡他的路了。让他赶紧走人,不是挺好么?难道小宝判断不对?”

    “可是……”叶北陵脑袋还有那么一点晕乎,也没想那么多,就觉得好像他跟小宝确实都安然无事,自然他做的不错。

    “可是就这么放他走?”他总归还是有点不甘,随后想起了一点昏倒前,那人和小宝莫名其妙的对话,“你们到底说了什么?”

    “反正你也打不过他,还是叶叔叔你下次带着你的剑再去决斗吧。”慕小宝一边说一边踢踏着小步子往回去的方向走,“其实也没说什么啦,他主要怕叶叔叔你挡路,而小宝是个小孩子当然没关系。”

    “那他之前为什么绑架你?”叶北陵跟了上去。

    慕小宝耸了耸肩,苦恼的说,“谁知道呢,可能是小宝太招人喜欢了吧,真是让人难为情呢!”

    “那他到底是去大牢干嘛的?”

    慕小宝悠悠然道,“管那么多干什么呢,叶叔叔我们只是来玩的。而且有了同伙,闯大牢的事都推到别人身上我们不就没嫌疑了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