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小宝急着直哼哼,“娘亲,小宝很安全。”

    墨九翎只随意一笑,并不意外,“我也不会。”

    “为什么不杀了他?”

    他眉目掠过一丝冷然,“杀不了,也不能杀。他不会透露出去的,否则我如今哪能这般逍遥。”

    慕凌波心中忧虑不减,只知道如今自己更不能死,一定要尽早解毒才是。

    看着小宝望着墨九翎的神情,她有些许不忍,对小宝最安全的事,便是远离这个人。

    “我有点事去问问傅家人。”她冷淡的撇下一句话,便头也不会离开了,不再顾忌背后是怎样的目光。

    夜露深寒,整个宝来府一片死寂。

    他几乎赶出了原本在这府中的所有人,将此占为己有。如今手下也都吩咐出去,整个宅子只有他和小宝的那个屋子还亮着灯。

    黑沉的一片中,借着月光看到不远处群山的影子,万籁俱寂,甚至虫鸣声都听不见。

    慕凌波拿着一个火折子,重新点了一个火把进了后院。

    随便找了一间屋子,一脚踹开大门。

    屋内腥臭,借着火光看到里面两带着猪头面具的人,她眉头一紧,低吼道,“你们两个是谁?”

    一人拼命动了动,铁链子发出铿锵的鸣声,一个浑厚的中年男声战战兢兢,“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另一个则奄奄一息躺在地上,沙哑着声音,“傅凌波?”

    她嗤的一笑,“原来是太子殿下,我好像说过了,我跟傅家没有关系。”

    “你到底要怎样?”

    慕凌波走进了几步,足尖轻轻往那面具上一踢,面具应声而碎。

    蓬头污垢的轩辕靖依然无力靠着背后的墙壁,苦笑道,“莫非见我没死,来杀我的吗?”

    慕凌波退后了两步到他无论如何都到不了的范围,低垂着目光,“你当年派天蛛楼的杀手,追杀我到绝路的时候,可有想过今天?”

    提及当年,轩辕靖凄惨大笑:“成王败寇自然想过事败垂成的时候,不过我从未想过,会死在你手里。”

    “你错了,我不是来杀你的。你还不值得我杀,我只是欣赏一下如今的太子,是否还有当年的威风。我对你的命没有兴趣,杀你,脏了我的手。”她俯视着那两人,“还是等你的父王查清你的一切罪状,让他亲自下这个旨。”

    听到慕凌波要走的声音,傅兆严急忙挪动着铁链,“凌波,我从未想过要杀你啊!我是你叔叔啊!”

    她轻笑,“二叔好。”

    从前他可从未想过有一天,亲自对这个不想认的侄女这么说。

    下一刻,她轻声道,“二叔再见。”

    大门重新关上,屋内还环绕着傅兆严的喊声。

    打开第二间,铁链子再度动得厉害。

    地上的人抖个不停,一男一女的声音,都颤抖着哀求,“不要……不要过来……”

    慕凌波望着旁边随意堆放的几个盆子,除了那所谓的一盆猪食,还有一些毒虫蜘蛛,想必这两人已经受过了一番折磨,难怪只听到一点响动,精神便是濒临崩溃的境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