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特地将她跟她大哥关在一起,准是墨九翎的主意。

    可惜他不了解傅家人,倘若随便换一个,只怕早已苟合到了一起。

    傅凌穹却始终坚守最后的原则。

    她也不觉太意外,虽说傅凌穹从也一直瞧不起傅凌波,但并未做出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来。

    他大概是傅家人中,唯一一个还有一点自我原则的。

    慕凌波击碎了他的面具,一张清俊却有了些沧桑的脸。沉傲的目光如深潭,毫无波澜。

    “终于亲自来报仇了么?”

    她淡淡道,“我问你一件事,当年你娘和妹妹给我下毒的事,你可知情?”

    傅凌穹并无回答的意思,“要杀变杀,还说这些废话做什么。”

    慕凌波重复了一遍,“你娘和妹妹给我下毒的事,你可知情?”

    他沉默一刻,垂下目光,“不知。”

    “倘若你知道后,可会跟他们同流合污?”

    傅凌穹眸光黯淡些许,“我虽瞧你不起,但你并不该遭受这种罪。”

    “铿——”

    两道白光一闪,绑在他手上的铁链应声断了。

    傅凌穹诧异地抬起头,那火光之中,她面若凝霜。黑玉似的眸子里,沉静却明亮,绯色红衣与火光交融宛如一体。

    “你走吧,现在暂时无人看守,等会儿即便你手脚自由也走不掉。”她冷淡地开口。

    他并未动弹,只沉沉看着她,忽然之间,仿佛觉得自己一点也不懂她。

    慕凌波冷眼撇着他,“我不是他们,是非不分。害我之人,绝不放过。但无辜者,也没有连坐之罪。这段日子的经历,且当你曾经坐视不理的后果。从此以后,我们两清了。”

    傅凌穹问道,“他们都是我的亲人,你不怕我救他们走。”

    “你现在能逃出去便是侥幸,以为带着这一批人还能活着走出去?”慕凌波讥笑道,“想跟他们同生共死也是你的自由,我绝不拦你。我不会杀他们,会留着他们的命给紫芜国主交差,后面怎么处理不关我事。你想救人,可以试试去劫狱。”

    然而,她又轻轻笑了笑,“不过在经过这一次后,我想紫芜的大牢绝不可能这么容易劫走人了。”

    “不怕我报仇?”

    慕凌波顿了顿,“报仇并无错,我有这个权利,你也有。随便你吧。”

    看了一眼昏迷不醒的傅凌秋,她没说什么,走出这个房间。

    傅凌秋这个样子,肯定问不出什么。

    她并不担心傅凌穹将他们救走,也是因为现在的他,根本连断开他们锁链的能力都没有。

    最后的房间,里面传来幽幽的低泣声。

    她关上门的一刻,听到一点哆嗦,然后又安静了下来。

    “大夫人,二夫人。”她将火把放好,走到那两人身边蹲下来,“凌波直到今日才有机会来跟你们说说话,不会怪罪我吧?”

    那个抽噎的声音又开始哭,“凌波,你放了我们吧。”

    旁边的人,却是一声不屑的冷哼。

    慕凌波一笑,揭开了大夫人脸上的面具,露出一个五十来岁的妇人,神色冷峻,“多年不见,大夫人果然风采依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