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自觉跟他保持了一段距离,也不再理会背后投来的是怎样的目光。

    “以后他们出现你就当是透明的!”百里靳云脸上生出恼火的神情,“最烦京都那群人,成天喜欢没事找事。我知道你也讨厌他们,等我尽快找到那颗破珠子就能让他们滚蛋了。”

    慕凌波眼眸一转,“我倒也不是很讨厌他们。他们是来帮你找木栖魂珠的?”

    百里靳云冷哼道,“说是这么说,难保不是京都妄图派来探听我的情报。”

    “你跟他们这么不和?”

    “功高盖主这个词,你知道的。我一直安安分分在落雁城,手里虽握着兵权,可谁在乎京都那片破地方。但京都就是有些人成天不知道操什么心。”这么一说,他忽然语气一转,冒出一句奇思妙想来,“要不然我干脆不当这个劳什子王爷了,你觉得如何?”

    慕凌波扫他一眼,呵呵冷笑,“关我屁事!”

    百里靳云扬着眉头,“当然关你的事。”

    “百里靳云,其实我真不用你负责!”她苦口婆心。

    “不行。”他断然拒绝。

    慕凌波实在懒得跟他争辩,因为知道争辩不过。

    他翻来覆去也总是那么一句,除了你,实在很难想象出还有别的女人能跟我在一起。

    “那个小贼,你抓得怎么样了?”她转了话题,又引向木栖魂珠。

    “虽说谈不上天罗地网,但现在整个落雁城,包括城外都严加守卫,只要他还在我的范围内,绝对逃不出去。”

    “能从王宫盗走至宝的人,你觉得会让你知道他人在这里吗?”

    百里靳云不怎么在乎,“谁管那么多,再说京都本来就是一群废物而已。”

    “废物你也要给他们收拾烂摊子。我刚才的问题,你就不觉得奇怪?再说,这消息从哪儿来?”慕凌波继续质疑。

    “京都的废物曾在徽州追杀过,最后被他给逃走了,走的那条道,就是通往落雁城的。”百里靳云瞟了她一眼,“等我抓到人了,你自然就知道答案了。”

    进了别院,她冷冷淡淡说,“行了,送到这里吧。”

    百里靳云看着她,想了一刻,“你到底为什么来这里?”

    慕凌波轻笑,“现在觉得,我不是来找你的了?”

    “你救过我一命,所以不论因为哪一种原因,若是在上秦国的国界内有事情,我都能帮上忙。”他一字字地说。

    慕凌波张了张嘴,最终只是说,“没事,我只是路过。其实我只是取道要去皓离国而已。王爷你快走吧,就这样晚安。”

    等到回去推开房门的时候,屋子里空无一人。

    “小宝?”她高喊了一声,“别给我玩失踪,赶紧回来睡觉!”

    没有任何回应。

    书桌上摆着他写完的习题,字迹已干。

    臭小子居然做得这么快。

    不过大晚上的,还是让人有点担心,她立刻出了屋子飞身上了屋顶。凝神用气息感受了一遍,所有感觉得到的范围都毫无小宝的踪迹。

    ————

    今天更完,昨天欠的一更已补。

    话说赶脚追文的越来越少了,是这样的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