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元光顿时欣喜若狂,“多谢多谢。

    仰头就先灌了几口,畅快的叹息道,“真是好酒啊好酒。姑娘是为了嘉奖我而准备的?”

    慕凌波随口道,“不是,刚才随便翻到的。这也不是我的地盘,我也不知道藏的都是些什么东西。见这好酒却也不知道有没有毒,所以让你先试试。等你没事我再将剩下的都带走。”

    元光拿着酒坛子的手顿时就僵在半空中。

    “怕什么,反正我也没给你解毒,说不定能以毒攻毒。”她漫不经心笑道。

    元光顿时哭丧着脸,“你要我做的事,我可都做了,姑娘不要继续整我啊!”

    慕凌波也席地而坐,“来,我们继续推心置腹聊一聊。”

    元光知道她肯定不是想‘聊一聊’,警惕地看着她,“我知道的不是都告诉你了吗?”

    “你怕什么,没做亏心事还怕我多问几句?”她睨着元光,“首先,在你偷回木栖魂珠后,那个家伙是不是找你有别的事?”

    墨九翎没当时就将人交给她,还随意忽悠一句放走了,应该不会没有缘由。

    提起这个,元光一拍大腿大吐苦水,“姑娘我真希望你能早点来,那个怪人今天吊着我又逼问一堆乱七八糟的事。”

    “问你什么了?”

    元光摸了摸脑袋,“问关于我师父的,说来也奇怪,已经好久没有人对我师父那么感兴趣了。”

    慕凌波立刻就想起墨九翎忽悠说放走元光的时候,随口提到他和元光的师父有些交情。

    “你师父,盗神?他问了些什么?”

    元光顿时狐疑地看着她,“你们到底是不是一伙儿的?”

    慕凌波抬眼一记警告看过去,“我问你答就行了,难道没听说过,知道太多的人容易被杀人灭口的吗?”

    元光立刻老实说,“主要想知道我师父在哪儿,可是……我怎么知道他在哪儿!”

    “你是盗神的徒弟,难道不知道?”

    元光犹豫了又犹豫看向她,“你还是先告诉我,你跟他到底是不是一伙儿的。我已经受不住被迫说出我最大的秘密,可不想让更多的人知道。”

    “你还想解毒吗?”慕凌波淡淡的说。

    元光一脸痛苦,咬牙说,“能不能答应我,不要透露出去?”

    “那就要看你今天配不配合我。”

    “罢了!”他想了一刻,终于说道,“事到如今,我也只有信你。老实说,我已经不是盗神的徒弟了,师父早已将我驱逐,否则我哪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这点破事还是你最大的秘密?”慕凌波本以为能听到什么消息,结果完全没有任何价值。

    元光难过地说,“盗神之徒这个称号,可是我赚钱的利器。如果世人一旦知道我不是盗神之徒了,那还有几个人肯雇用我?我还怎么有生意?”

    提到这个,他则满不在乎,“我师父早就不见踪影了,谁知道他在哪儿啊。否则你那个朋友那么大本事,为什么还要逼问我一个弃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