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北陵咬着牙,几乎一字一顿,“我没什么难言之隐和不可告人的秘密!”

    慕凌波敷衍点头,“恩恩恩,明白,没有。小宝记住了,叶叔叔没有秘密哦。”

    慕小宝期待的看了看叶北陵,见他一脸僵硬又气愤的神情却没任何要给钱的意思,有点忧桑的叹了口气,“那好吧……”

    “其实……”叶北陵见慕凌波与慕小宝要走,支吾着本想说什么,最终却又没说出来。

    慕凌波停了脚步,转过头,“其实什么?”

    她故意胡搅蛮缠一番,也只是想让叶北陵自己开个口。

    “没什么,总之就算你想管上秦国的闲事那是你的事,但我肯定是要找到那个行脚商人的线索。”

    慕凌波看着他对所谓的‘难言之隐’只字不提,也没有继续问。

    等到背影已经消失了,慕小宝忧郁地说,“娘亲,叶叔叔好像不打算跟小宝一起惩恶扬善了。”

    “你不是还有云叔叔么,换个队友去。”

    “也对。”慕小宝马上从损失队友一枚的伤感中走出来,“果然还是要备胎够多才行呢!”

    慕凌波眼神往下一瞟,“不要随便乱用词……”

    “哦……”

    白佑息与白碧瑶兄妹这一天果然是没有来骚扰,慕凌波被慕小宝拉着去街上。

    本是多事之秋,不过想到最近陪小宝时间不多,她便干脆放下了继续拷问元光的打算。

    “哇,这个好好吃……”

    “这个糕也不错哦,娘亲要不要尝一尝?”

    “娘亲小宝想吃银珠糖行不行呢?”

    ……

    喜欢热闹的小宝满脸喜悦,立即沉浸在食物之中。

    “娘亲娘亲!”走到落雁城中心,慕小宝一边跳着一边撒娇大叫,“这个核桃酥好好吃。小宝可不可以多买几个打包呢?”

    街头卖糕点的老婆婆看着这么可爱的孩子也喜欢得不行,“小公子这么喜欢,我送你几个好了。”

    慕小宝马上甜甜笑道,“真的吗?谢谢婆婆哦!不过婆婆是好人,娘亲说过不能吃好人的霸王餐。”

    见他在身上搜来搜去,慕凌波直接给了钱,“算了,娘亲请你好了。”

    老婆婆连连摆手,“不用,我老婆子看这孩子实在乖巧伶俐,就当老婆子送的。”

    慕凌波笑了笑,还是将钱给到老婆婆手上。

    她虽爱财,却不会去贪小生意人的,“婆婆你送他一个就好,这点钱就当我多买几个。”

    最后小宝捧着一包核桃酥,十分满足的笑容。

    “咦?娘亲快看,是白叔叔哦!”慕小宝一仰头就看到对门茶楼的二楼,白佑息正坐在靠边的茶桌喝茶。

    白佑息正和蔼地冲着他笑,慕凌波只淡笑着回以一个眼神,准备带小宝离开。

    “娘亲,白叔叔是想请我们喝茶吗?”

    “人家没那么说,你别自作多情。”

    清朗的笑声传下来,“慕姑娘,既然碰到了,不妨来坐一坐?”

    “走嘛,不要钱的茶为什么不喝呢,小宝好渴。”慕小宝不断怂恿。

    到二楼时,见白佑息正与一个陌生男子谈笑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