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慢悠悠地问道,“那你们绑架我儿子,又是怎么一回事?”

    杀手道,“声东击西,不让你们调派出大量人马转移注意力,如何将货送进去。

    “既然你们跟百里靳云合谋,他要拿到木栖魂珠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还需要用绑架我儿子来作掩护?”

    杀手答道,“我们不能让人发现跟他有关系,尤其有人盯在王府。”

    目光扫过白佑息。

    白佑息沉吟一刻,对秦亦容道,“王子殿下,此人为重要人证,是否要将此人关押?”

    “暂且先收押。”

    “木栖魂珠怎么办?”白碧瑶急忙问道。

    慕凌波冷笑看过去,“要搜我房间?”

    叶北陵与云琅警告的眼神立刻看过来。

    白佑息忙道,“我们不会打扰姑娘,姑娘若是真的发现木栖魂珠,想必也会及时交还。我上秦国定当感激不尽。”

    秦亦容开口,“既然他们计划有了纰漏,在送到慕姑娘处之前就已经落网,那这件事跟她就没有关系。”

    白碧瑶补充,“可是木栖魂珠已经被换走了。”

    “这只能说明他们还有同党吧。”慕凌波冷冷道,“可惜计划改变了,这可怜的人却不知道。是这样吗?”

    杀手道,“我不知道。”

    “就这样,白大人将此人先关押起来,再继续收集证据。”秦亦容道。

    “依殿下所言。”

    走前,秦亦容微微转头,“打扰了。”

    慕凌波道,“好走不送。”

    等到那几人离开之后,叶北陵都看出一点猫腻来,“这么容易从天蛛楼的杀手口中问出话,怎么觉得那么不靠谱呢?”

    云琅冷声道,“当然是假的。天蛛楼的人若是被抓住只有死路一条,绝不可能这么容易被胁迫。要么他是假借天蛛楼的名义,要么就是天蛛楼派人故意演戏。”

    叶北陵看向慕凌波,“你觉得呢?这群人到底打什么主意?”

    慕凌波无聊地叹了一口气,“我怎么知道。我只知道,我想闪人是没那么容易了,肯定当我带着木栖魂珠潜逃了。”

    叶北陵撇撇嘴,“那倒不会,难不成他们会以为我们五大世家的人也会做这种事?”

    慕凌波无奈瞟了他一眼,慢步离开。

    什么五大世家,她本来就没打算带上他好么!

    “喂,说不定他们又将木栖魂珠藏你这儿了。”

    慕凌波头也不回,“放我这儿就是我的,让他们活该去!”

    进屋后,慕小宝已经将他们所有东西一一点过,“娘亲,好像没问题耶。这个小偷真倒霉,这么快就被抓住了。”

    慕凌波已经看到了她的密码箱,她一直放在最显眼的地方,并没有藏着。

    一来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不会有人想到最贵重的就放在触手可及的位置。二来,反正他们也看不懂密码箱。

    “那个人,今天好像没出现。”她这才想起刚才就觉得不太对的地方。

    那个拿到新面孔,最近时常光明正大出来耀武扬威的家伙,怎么没人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