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玄夜媚眼轻轻上挑笑道,“你好异想天开。

    慕凌波也笑道,“你真自以为是。”

    慕小宝眨了眨眼睛,“我娘亲当然要嫁人,叔叔我娘亲不会打一辈子光棍的好么,不要诅咒我娘亲。”

    “慕,小,宝!”慕凌波咬牙,“跟你说过了,光棍是形容男人的!”

    慕小宝立刻对手指,“娘亲不会孤独一生的,小宝会给娘亲找个相公的。娘亲息怒!”

    “你给你娘亲找相公?”玄夜觉得有些稀奇了。

    慕小宝得意地点头,“娘亲说过,找相公首先要过小宝这一关。所以小宝一定会给娘亲把好关,将不合格的都淘汰掉。”

    “那……”玄夜想了想,“标准是什么呢?”

    “当然是又有钱又厉害啦!”慕小宝笑得双眼眯成弯弯的月亮,“越有钱越厉害,晋级的可能性就越大。美人叔叔,小宝见你骨骼惊奇,也是一块好材料哦。”

    趁着玄夜被那个‘骨骼惊奇’说的发愣的时候,他凑上去轻轻摸了摸玄夜拉风的外袍,“而且美人叔叔你又美又有钱,竞争力好大。”

    玄夜美眸一转,“那就报个名吧。”

    慕凌波马上将慕小宝牵回来教育道,“小宝,你简直太让娘亲失望了,怎么可以随便让人报名呢。”

    慕小宝咬着手指,无辜地睁大眼睛,“美人叔叔不合格么?”

    “娘亲又不是要娶一个回来,你能不能挑剔一点,雌雄莫辩的就算了好么。娘亲我性向太直了,这不是我一贯的口味。”

    慕小宝仔细看了看美人叔叔,似懂非懂道,“小宝好像明白了一点。”

    玄夜立刻有种别嫌弃与排挤的感觉,可是又不太对。

    从来没人嫌弃和排挤过他,这感觉一定只是幻觉的吧。

    青阎本来听着小宝的话,心已经提到嗓子眼,十分为主上忧虑,尤其是玄夜大人还站在这里。

    可是在听了慕凌波的话之后,又终于放了一点心。

    女人真是麻烦,虽然不明白主上为什么鬼迷心窍,但是他以后一定会绝对避免这种麻烦。

    “小姐,元光带回来了。”芸娘与陆寻将元光扔了进来。

    暴露身份的元光仍旧是一副猴精似的样子,一点也没有所谓堂主高大上的气魄。

    被扔进来还望着玄夜有些挪不开眼,“又见到玄夜祭司,老子运气还是不错的。”

    玄夜听得皱起了眉头,原本随着微风飘荡的外袍都仿佛结成了冰。

    元光不好意思的嬉笑着,“我这个人是粗俗了点,别见怪,别见怪。”

    慕凌波摸了摸慕小宝的头,“小宝,跟陆爷爷去练武,还是跟芸婆婆去读书,你选一个。”

    慕小宝‘啦啦啦啦’地哼着歌跑到陆寻面前,“陆爷爷我们走吧。”

    慕凌波露出一个早知如此的无奈神情。

    慕小宝离开后,她转眼便是一记犀利的眼神看向元光,“你等一会儿要说的话,最好有价值一些,我可没耐性一而再再而三听你忽悠。等你到了上秦国的手里,可不止中毒那么简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