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连面部表情都跟着僵化了似的,着实看着有些好笑。

    旁边的中年汉子与那个吴中身上的肿还没消,跟昨天一样滑稽。

    “钱已经给了,解药呢?”

    “别急,解药又跑不了。大家难得认识一场,不想聊个天吗?”慕凌波慢悠悠地说。

    “聊你……”嘴碎的家伙又想大骂,被姬公子冷眼给瞪了回去,“请将解药给公子。”

    慕凌波无趣地说,“你们几个实在太没意思了。拿去!”

    一颗小药丸扔到中年汉子的手上,中年汉子有点不相信她居然这么爽快,“这到底是不是解药?”

    “怕毒死?要毒死你们我昨天就下手了,还用等到今天?不过这毒解得慢,你们大概还是要等个一两天。再见,以后做人留点心眼,别这么让人讨厌。”

    中年汉子拿着解药,“你这就给了?”

    慕凌波脚步一顿,嗤笑道,“不然呢?”

    “你不问点什么?”他冷笑着,“我们公子可是皓离国第一大族系姬氏的二公子,你难道对我们公子没什么企图?”

    “你们公子这样子实在引起不了我的企图心,还是下辈子投个好胎再问我这个问题吧。”

    “你……你莫非就是为了钱?”屋内的人死不甘心。

    “也不止是因为钱,还因为你们都很讨厌啊!”声音慢慢远去了,只留下屋子内三个人的臭脸。

    慕凌波心情极好地出去了。

    那解药,确实是货真价实的解药,只不过被做了一点手脚放慢了恢复的速度,并且还多加了几味让人加速排泄的药。

    想必在接下来的这二十四小时内,这位姬公子和他的两位仆从都会十分十分的难熬……

    回到客栈就看到万人迷慕小宝穿着不知道什么名贵的绫罗绸缎,腰间还有一排成色极好的玉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被一排人围着夸赞。

    头发也从原先卖萌的小辫儿变成了浓缩版公子哥发型,现在整个人一看就那种有钱又招摇的纨绔子弟,幸好他的脸还没被怎么改变,依然是嫩豆腐一样的白净可人,没沾染上公子哥的脂粉气。

    “小宝。”慕凌波挑着眉头,十分难以形容的眼神看着他的新造型,“暴发户了啊!”

    “娘亲快看,小宝的新衣裳怎么样?”慕小宝得瑟在人群中朝着娘亲招手。

    “真好看啊,一看就有种贵气。”

    “可不是贵气吗,也不看看这孩子是谁,我就知道他会是了不得的人物。”

    “还是小公子人长得玉树临风,所以怎么打扮都跟小仙童似的。”

    “小公子,这都是夏侯夫人送给你的吗?哎呀,夏侯夫人竟然这么大方,真是令人想象不到啊。”

    “废话,夏侯夫人大方自然是要看人的,人家小公子可是……”

    那话说得一半停了下来,带着一种人尽皆知的****感。

    大家心里都有数,只不过没到说破的时候。

    慕凌波想扶额,实在有点愁人。

    “娘亲娘亲,快来看好多值钱的东西。”慕小宝摇着小手臂,就像众心捧月的小皇帝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