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看了一刻,“就这么吃了太暴殄珍物吧,解毒之前,我就算是吃下去也不会晋升的。”

    墨九翎随意道,“也不必只想着晋升,总归是对身体有好处。”

    她心里冷哼,你自己修为深不可测自然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你从哪儿弄来的?”她顿时有些好奇。

    抬眸望进那个深不见底的黑色瞳孔,却又看不出他半分的心思来。

    仍是一个凡事都不甚在意的样子,“你猜?”

    “圣临城吧!”她淡淡道。

    他从圣临城来,想必那个地方什么都有。

    提到圣临城,墨九翎从眼底露出一抹冷意,声音仍旧是温和清朗,“圣临城是确实有卖,但我却不能露面买。是我摘的。”

    慕凌波眼睛一亮,心里立刻开始盘算如果能够找到大片生长菩提果的地方……

    “哪儿摘的?”

    墨九翎望着她强忍住的浓烈兴趣,眼眸之中的光芒都藏不住,顿时笑道,“红莲水狱里摘的。”

    她霎时就神色一僵,“红莲水狱……那鬼地方,还有这种果子。”

    墨九翎瞟了眼那颗如同泛着血光,晶莹透亮的灵果,“这个生来比较贱,就长在那种地方。”

    慕凌波迟疑一刻,犹犹豫豫地问道,“很难摘?”

    墨九翎微微蹙眉斜睨着她,“嫌少?可惜就带了两颗回来。”

    那答案大概就是很难摘吧,如果是她的话,只要不是太困难,肯定要先抢一打回来。

    她顿时撇撇嘴,“算了,有机会我自己去找。”

    墨九翎轻轻一笑,“现在的你,进去连渣都不剩。赶紧先解毒报仇为先,吃的东西急什么。”

    慕凌波拉开凳子,趴着桌子上坐下,无聊地小声自语,“又不是贪吃才想吃……”

    每过一刻,感觉后脑勺处被静悄悄地靠近了。

    她烦恼地回过头,脸几乎贴着坐在她身后的墨九翎转过去,立刻就退后一点。

    那个温度令人有种莫名的暖意,而发丝又如同撩在心尖的羽毛,淡淡的悸动又不愿退开。

    “红莲水狱……就在圣临城内?”她被那灼灼的目光看得有些升温,立刻转了话题。

    那个磁性的嗓音低低传来,“恩,就在那个鬼地方。”

    “传说里地址挺神秘,没几个人知道到底在哪儿吧。”

    他漫不经心地回应,“就在圣临城的地下。”

    慕凌波慢慢地开口说,“你到底得罪谁了?”

    “仇敌之事,我会自己想办法。为了你和小宝的安全,还是知道得越少越好。”

    望着他的一脸正色,她不屑一顾地说,“滚开,你的问题当然你自己解决,又没人要帮你。”

    墨九翎再一次蹙起眉头,凝视着她,语气十分耐人寻味,“……你真不会讨人欢心。”

    慕凌波淡淡白他一眼,散漫地打了个呵欠,干脆转过脸闭上眼睛休息。

    迷迷糊糊地睡了会儿,听到耳边细碎的笑声,一睁眼就看到慕小宝笑嘻嘻趴在桌子上,“娘亲你睡得真沉。”

    话音一落,他又迅速跳到另一边,小身子比之前果然显得轻盈灵活了许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