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小宝笑着朝他摆手,“这次我娘亲有事,下回再来探望叔叔哦。”

    “好,南越国随时欢迎你们。”王子眸光如平静的水波,静静微笑着。

    远远望着街道的那一头,女人牵着孩子,小孩一蹦一跳的,月光之下淡淡的影子摇摇晃晃。

    清晨,冬日的暖阳东升之际,慕凌波已收拾好了简单的行囊。

    “娘亲今天不是还要去治疗老奶奶的腿吗?”

    慕凌波随口答道,“马上去,我们马车路过夏侯府。最后一次施针之后直接离开。”

    慕小宝想了想,“那娘亲,我们现在马上去皓离国找干爹拿最后的灵珠就回幻仙谷了么?”

    “没错,我们马上就回去。”

    “娘亲的毒也会马上就好?”

    慕凌波一脸感动捧住小宝的脸,“你懂得关心娘亲了,娘亲好感动哦。”

    慕小宝眨了眨眼,“以后我们就可以随便去哪儿玩?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小宝惹祸也有娘亲报仇?”

    慕凌波立刻黑下脸,“你说什么……”

    “当然啦,小宝真的好高兴娘亲可以好起来。”慕小宝扑上去,轻轻拍了拍慕凌波的背。

    “晚了!”慕凌波哼的一声,十分不满,“现在这么说已经没用了。”

    慕小宝叹了口气,摊手摇头,“真拿你没办法呢。”

    离开的时候,慕凌波扫了一眼隔壁的房间,什么也没说便牵着小宝上了马车去夏侯府。

    下车的时候,慕小宝和慕凌波都觉得十分舒畅。

    “真是太好了,少了云叔叔,没有人跟我们挤呢!”慕小宝蹦着跳着。

    “多动症儿童,大部分空间都是被你占用的好么。”

    夏侯彦看着他们如约而至,又是期待又是紧张。

    紧张是看到小宝,期待则是期待慕凌波的一双手,经过两天施针,这次夏侯老夫人已经完全确定腿脚恢复了一点点知觉。

    虽然只是一点点,但却一点却给人带来极大的希望。

    那双腿,就如同死去多年,现在重新复苏就跟活过来了似的。

    “姑娘,你终于来了。”张大夫就跟看到亲人一样。

    他背着自己的药箱,跟入学的孩童一样在旁边等待,满脸的期待仿佛看到了医学的曙光。

    慕凌波懒得废话,‘唰’的打开装金针的袋子平铺开来,嘴里散漫道,“最后一次,自己看清楚了。”

    “是是是。”张大夫连连答道。

    等到整个程序完毕,慕凌波正待要走,夏侯老夫人踟蹰问道,“姑娘真的不再多留一段时日?”

    慕凌波随口安慰道,“老夫人放心好了,只要照着我写的药方来,不出差错,你的推,三个月内可复原。只不过瘫痪太多年,要想行走如常人,还是要下点功夫。”

    夏侯老夫人忽然压低声音,如同抱着最后一丝希望一样,“小宝……真的不是彦儿的?”

    慕凌波失笑,“老夫人,您还是给他找个靠谱媳妇儿吧。”

    夏侯老夫人失望地唉声叹气,“不过姑娘你医好我的腿,这就是救了我这老太婆一命。以后你若有什么事需要夏侯世家帮忙,尽可找彦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