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马车在多增加了一个不速之客后,不急不缓朝着皓离国而去。

    寒冬之际,已经好些天没见过太阳。在这阴沉的天气中,终于快要走过最后一跳山路。

    慕小宝掀开帘子,探了个脑袋出去,忽然“哇”了一声。

    晶莹的目光怔怔看向马车之外,仿佛是看见什么神情的东西。

    两旁的大山磅礴巍峨,显得前方足够几架马车并行的蜿蜒官道如同被挤出来的一条白色丝带。

    路边的参天大树早已落光了叶子,每条枝干都铺上了一层薄薄的白色蝉翼。

    铅灰的冷空之中,雪花恍如飞絮般飘摇而下。

    慕小宝伸出白肉的小手,几片雪花如同精灵一样飘落在他手心。碰到掌心的热度又迅速化作一滴纯净的水珠。

    “下雪了啊。”慕凌波将座位挪到帘子旁,从慕小宝打开的缝隙中望着外面一片荒芜里的雪景,嘴里低声呐呐,“好多年没见过下雪呢。”

    “这就是下雪啊!娘亲原来见过吗?”慕小宝仰头望着雪花的来源之处,觉得一切都像魔法一样神奇。

    幻仙谷四季如春,从没有过下雪的时候。慕小宝从出生到现在,还是第一次见到下雪。

    而她,自从五年前来到这个世界,也是第一次碰到下雪的天气。

    “见过,你娘亲好歹也是地球人,又不是外星人。”

    “地球就是娘亲说过,我们生活的地方吗?”

    慕凌波靠着马车的车壁,“不一定,我随口编的。”

    整个大陆都不一样了,这里只不过是平行的另一个时空,自然也不再是从前的地球。

    宇宙如此浩瀚,如同地球,如同这里一样能让人类赖以生存的地方,应该有不少没有被发现的吧。

    “娘亲我可以出去玩吗?”

    慕凌波见这里四周荒无人烟,担心现在停下来,天黑之前找不到城镇。

    就算他们有剑气护身不怕寒气,但是马匹却需要补充粮草。

    正是犹豫之际。

    “没记错的话,前方不远处有个村落,可以先去休息。”马车最里面传来一个不急不缓的声音。

    车内,墨九翎长衫半开着,斜靠着马车的车壁,一双长腿占据了一整排的位置,十分悠闲散漫。

    慕凌波满脸一副怎么不早说的不满神情。

    墨九翎不在意地噙着笑意,“只是提个建议,反正……我也只是个搭车的。”

    我只是个搭车的,这几乎是他一路以来所有事情的借口。

    而因为他确实给了一笔不菲的路费,所以慕小宝没有办法跟慕凌波站在统一战线,只好选择继续忍受。

    慕凌波不得已又让他负责一路上所有衣食住行的费用才稍微有一点安慰。

    果然不错,没多久便看到远处稀疏的村落房屋。

    “咦,娘亲你看。”慕小宝指着村落的方向,路边停着一个小车队,打头的马车十分华丽显眼,“这里也有有钱人啊。”

    慕凌波眸子望过去,见那车队停在门口,车队的人似乎正与村里人交涉着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