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侍从愣了一瞬,每个人都知道这女子虽身份不明但手持五大世家的金牌。倘若她与五大世家当真关系密切,就算是公主也不能将她怎么样。

    更何况,刚才那一招每个人都看在眼里。她不仅身份神秘,且实力超群。

    恐怕他们这些人,没一个是她的对手。

    安宁公主见那一阵沉默,更如气炸了肺一样,“你们这些废物,连本公主的话都不听了,要你们何用?”

    “公主,她是五大世家……”一个侍从试图低声提醒。

    安宁公主愤然打断,“五大世家?什么五大世家,你倒是告诉我,她是姓什么?五大世家里有姓慕的吗?”

    “可是她……”

    “你们若是不听本公主的话,就全给我滚!”

    千年貉觉得吵死人了,也跟着“嘤嘤嘤”了几句,那个声音落在安宁公主耳中更是如同挑衅一样。

    “发生什么事了!”一个年轻的男子快步走来,如眀霄一样身着烟灰色长袍。

    安宁公主将她滴着血的手摊上来,顿时满脸委屈,目光含泪,“你看,我只是帮门主大人好意问一问他们可否愿意同行,结果这个女人竟然将我伤当成这样。”

    男子蓦然抬目,见马车内一男一女一个小孩另加一只小兽,都如看戏一般的神色。

    慕凌波扫了这男子一眼,知道又是一个天司宗的弟子,“自己作死,怨不得我。倘若公主你不下毒手,我才懒得浪费力气。”

    慕小宝急忙给慕凌波锤着手臂,知道娘亲刚才是给招财出头了,“是的是的,我娘亲浪费了好多力气,好累的!你们这些坏人,难道不知道我娘亲很懒,是不能让她随便动手的么!”

    慕凌波轻咳一声,低声提醒,“小宝,说娘亲懒那不是夸奖的话知道么!”

    “哦……”慕小宝知错就改,“娘亲这么勤劳,怎么能让她抬一抬手指呢!”

    那女子这么远的距离不用任何武器便伤到安宁公主,而从伤口看来,她已经算了手下留情,并没下狠手了。

    安宁公主的脾气他不是不知道,顿时蹙起眉头,回过头来对她道,“公主回去将手包扎一下,这里的事情,你不必操心了。”

    “那……门主大人……”

    “师叔并没有强迫的意思,只是来问一问。”

    安宁公主见他语气如此平静,也并没有要为自己出头的意思,顿时脸色更差,低着头,忍着怨气说,“可是,他们抢走了碧玄果。那是要进献给皓离国主的礼物。林大哥,必须要回来啊。”

    林子崇眉头更紧了紧,重新望向慕凌波的方向。

    银白色小兽的爪子里果然将碧玄果死死抱着,就连表情都是绝不还回来的坚决。

    . . . . . . . . . . . . . .

    一直表示想勾搭影的妹纸们,影的企鹅号在此:334634523,验证记得要写哦,暗号写书名,角色名或者影的笔名都行,表明是本文读者。

    至于书群,还木有开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