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侯彦立刻笑眯眯讨好的笑容,“夏侯叔叔当然是特地来看你的!”

    “是吗?”慕小宝扬起笑脸,“不是听说夏侯叔叔征婚的吗,你选好啦?难道不是因为老奶奶让你赶紧选一门亲事才逃走的?”

    夏侯彦摇扇子的速度加快了一点,笑容有一点僵化,“小宝不要把实话说出来嘛哈哈哈,小孩子说话真不懂得委婉……咦,小宝你肩膀上是什么,好大一条尾巴。”

    千年貉将这句话直接翻译成了夸奖,得意的摇了摇它的大尾巴。

    “叔叔这是招财,招财,这是夏侯叔叔,他开了很多家卖灵果的铺子哦。”

    千年貉眼瞳乍亮,直愣愣看着夏侯彦,夏侯彦第一次被一直小兽看的浑身都不舒坦了。

    “小宝你的招财看起来好像……”夏侯彦打量着千年貉,“你从哪里找到的?”

    “在前面不远的村子附近,不过那个地方太荒僻了,一下雪什么都没有了,好可怜的地方。小宝觉得,还是应该将招财带出来见见世面呢!”

    千年貉才不想见什么世面,只不过觉得跟着小宝好安全,不用自己东逃西躲。

    而且果子渐渐少了,真担心没法过冬,能找到小宝所说的那个有好多果子的地方就好了。

    “这个灵兽……”夏侯彦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但没有说出来。

    询问的目光看向小乔,小乔正为自己好不容易说动的一桩生意被打断而生气呢,使劲儿哼了一声才点了点头。

    夏侯彦心里长叹一声,果然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千年貉,还是幼兽。

    为什么小魔头的运气都能够这么好?

    如果这只小兽在他手里,真不知道能卖出怎样的天价里。

    这么想一想,只觉得命运的不公,反正他也不可能从小宝手里将这灵兽抢走,他只要不找自己要免费的灵果去养它就万幸了。

    “老奶奶身体好了吗?”慕小宝关切地问道。

    夏侯彦折扇一收,一时间已经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表情来表达自己激动的情绪,“快了,她的腿现在已经能动了,只是想站立和走路还有些困难。但继续恢复下去,想必也是早晚的事情。小宝,你娘亲简直太神了,张大夫都想拜你娘为师。”

    慕小宝显然这情形不是第一次见了,十分淡定说,“小意思,下次有什么问题还可以找我娘亲,小宝可以帮你排个号。看在夏侯叔叔对小宝这么好的份上,诊金可以打折的哦。”

    夏侯彦的激动立刻停下来,小声嘀咕,“还是不打折比较好……”

    “令堂的脚既然能动了,那么原来被毒封住的经脉已经重新打通。至今不能站立和行走,只是多年瘫痪的习惯,需要一步步来。”

    夏侯彦眉头一扬,朝着那个熟悉的淡声看过去。

    慕凌波从玄武堂大门径自走进来,脸上带着些许意味深长的笑,调侃地问,“这么快又见面,你的婚事已经定下了?”

    夏侯彦暗自龇着牙,“你们母子不用见我就要提这一茬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