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值午时,天色仍是有些阴沉。

    马车到城门口的时候,夏侯彦已不知道在这里等了多久,此刻一脸幽怨看着慕凌波母子。旁边身穿花裙子的丫鬟依然拽兮兮的样子,坐在车门旁荡着双腿。

    慕凌波在马车内清点带上的东西,尤其细数他们目前的金票数量。

    原本给娘亲帮忙的慕小宝听到外头财主的动静,立刻笑眯眯钻出来,热情无比喊道,“夏侯叔叔,小乔姐姐,又见面啦!”

    “小宝,我们现在要往哪里去呢?”夏侯彦生怕他又有什么奇葩的财物要求,急忙问道。

    慕小宝狡诈的眼珠转了转,“不知道呢,先走走再说。叔叔,哪里还有药仙阁?”

    夏侯彦笑容十分勉强,“这个……附近是没有了了……呵呵呵呵呵小宝你问这个做什么我们还是不要耽误时间了大家时间都很宝贵对不对……”

    一声低笑仿佛从风里传来,夏侯彦挑眉往东边一看,见明玉抿唇微微笑着走来,“夏侯公子,也这么急着走?”

    马车里正清算的慕凌波在听到声音的最初那一秒,突然停下来。

    “我一路都跟这母子一起,自然现在也没有让他们孤儿寡母独自离开的道理。”

    明玉笑道,“你保护这母子,是因为担心姬氏对他们报复么?”

    夏侯彦道,“你说什么?”

    “自然是姬氏的某个无名小卒无故身亡的事情,据说是一个叫慕凌波的女子下的手。”明玉微笑道,“莫非不是马车里的姑娘?”

    夏侯彦脸色微微一变,“这是什么时候的消息?”

    慕凌波猛地掀开马车门帘,“姬天策?”

    “我自然不记得这个人的名字。”明玉道。

    慕小宝挠了挠头,“可是姬叔叔不是娘亲杀的!”

    夏侯彦眉头微紧叹道,“小宝这当然是陷害,毕竟.”

    慕凌波冷笑一声,“因为我跟他有过冲突?他在南越国的惨状都是我害的,然后我担心他告状,所以干脆杀了他?”

    明玉平静笑道,“大约如此吧。师兄师姐先我一步到了皓都,大致了解。此事还未下定断,皓离王族也要求必须调查清楚。只是姬氏一向有仇必报,只怕不会等。”

    慕凌波想了片刻,只轻轻一声“哦。”

    夏侯彦折扇轻轻敲着下巴,思忖道,“姬氏确实有这个可能,他们作风一向是如此。”

    “夏侯公子,莫非原先的打算不是英雄救美了?”明玉笑吟吟问道。

    夏侯彦讪笑,打开折扇快速摇动,“这个,差不多吧,只不过跟姬天策没多大关系。明玉姑娘觉得奇怪的话,多调查就知道,慕凌波还有其他敌人。”

    明玉又笑道,“原来如此。正好我也要去皓都,大家不妨同行?若是遇上了仇家,相信也会给我明玉一个薄面。”

    慕凌波眸子瞬间掠过一道冷光。

    夏侯彦不紧不慢笑道,“明玉姑娘不是去调查那波神秘人了么?”

    明玉淡淡一声冷哼,“没什么有用线索,想必他们已经离开了。我已传讯到天司宗,这件事自有人来调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