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啧’的一声解救自己下巴,不满道,“不要随便对天下第一美人动手动脚,很贵的!”

    “没事,我有钱。

    慕凌波目光蓦地斜斜看过去,“天下第一有钱人不是夏侯彦吗?”

    墨九翎勾唇一笑,不以为然地说,“夏猴子的钱只是暂时在他手里,我随时想用随时可以‘拿’过来。不信的话,你喜欢什么我立刻去‘拿’”

    慕凌波瞧了他一眼,不免心里暗道,果然还是他自己这张脸配他坏主意时的神情比较完美,毫无违和感。用她做的美人面具总归气质不太对。

    想到这里,觉得墨九翎这么任性拿下面具实在有些危险。

    这里随时山林,但先有姬家的埋伏,后有神殿的埋伏,谁知道这里还有什么。

    她立刻将墨九翎拿在手里玩的美人面具抢来,一巴掌的姿势按他脸上去,“还是这么好看,顺眼多了。拿下来换张脸,让我总觉得自己拳头痒痒的。”

    重新弄好了人皮面具,慕凌波感到自己内力乱了起来,有些压制不住。

    糟糕,这感觉又开始了。

    原本假死只会一年一两次,距离上次才不过数月。

    看来还是因为刚才对付姬氏那群人动用的剑气过多,令内力与毒的平衡开始发生絮乱。

    “你怎么了?”墨九翎第一时间发现了她的一样,立刻将慕凌波揽入怀中,“凌波?!!凌波!!!”

    怀中女子的身体又一次开始骤然发冷,浑身僵硬如同死人。

    而她体内丹元则完全停止了运气,他知道肯定跟上次一样,即便直接输入内力也不会起作用。

    墨九翎脸上如同凝结了一层冰,他断然将慕凌波横腰抱起,飞快的速度回刚才的地方。

    所有伤害到她的人,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娘亲,娘亲!!”慕小宝飞奔过来,脸色惨白,“娘亲怎么会这样?”

    墨九翎沉着脸,心中紧张与怒火交替,除了慕小宝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去。

    他一言不发将慕凌波抱紧了马车内,将她身子平躺放好。

    “小宝,她平素出现这样的状况,都应该怎么做?”

    慕小宝紧张极了,他知道娘亲这样不会死,可是明明很久才会出现一次。

    “不……不怎么做,娘亲自己会醒过来。可是,可是娘亲不会这么快又睡着的,她身体不是这样的!”

    墨九翎隐忍着怒气,压低声音道,“她应该是刚才动用剑气略多,导致体内的内力絮乱。”

    慕小宝咬着唇,紧紧抓着慕凌波冰冷的手,用很轻的声音说,“娘亲我知道你听得到,你一定会很快醒过来是不是,娘亲最听话了,不会睡懒觉的。”

    一直在马车内睡觉的千年貉被动静闹醒,睁大眼睛看着这一切,最后安安静静靠着小宝,似安慰的低声‘嘤嘤’叫。

    眼下只有迅速让她解毒,让这种事情永绝后患。

    墨九翎走出马车,神殿的神侍们全都被灭口,而姬氏的一众人暂时被压下来。

    他目光一一扫过他们,每个触及到这视线的无不心惊胆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