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小宝抢先举手,“是因为里面有鬼吗?”

    “鬼?”

    “娘亲以前跟小宝讲过好多鬼故事当做睡前故事,很多故事里面,有鬼的房子就会被人叫做鬼屋。慕小宝认真的说。

    墨九翎摇了摇头,“这里的鬼,与你所说的鬼不是一回事。”

    慕凌波闲闲淡淡地说,“我在去幻仙谷之前就听说过,擅闯鬼谷则必死。传闻多年来无数高手都想以此证道,一探究竟,最后只要是活着出来的,不是从此销声匿迹,就是对鬼谷之事闭口不提。”

    “可你却不同。”

    慕凌波满不在乎地说,“当初我被人追杀,也是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才决定闯入鬼谷。要么被在外被无数追来的杀手所杀,要么进鬼谷尝试一种新死法。”

    “新死法没成功?”

    慕凌波忽然抬眸望向他,“不同的不止是我,你知道白帝也许不奇怪,为什么你知道白帝在幻仙谷?”

    墨九翎慢悠悠地说,“幻仙五帝,赤白紫青蓝,这是圣临城在大陆唯一没有征服的世外高人,很多很多年前,也是令许多人景仰的前辈。而今已经彻底消失在这一代人的记忆之中了,你知道原因么?”

    慕凌波思忖了一刻,“不知道。”

    “真不知道?”他扬了扬俊眉。

    慕凌波手里玩转着一杯刚沏好的热茶,“很奇怪是吧,我在幻仙谷活下来,对这个地方的了解却还不如你一个外人。”

    “也不奇怪,他们之中不是性格怪异就是孤高绝傲。而那些事,就算你问了,顶多一句带过,不想再提。”墨九翎眸子里的笑意染上一抹讥讽,“圣临城对幻仙五帝下过诛杀令,从那之后,再也没人找到他们的踪迹。”

    “诛杀令……”慕凌波手微微一动,茶盏停在手上。

    这三个字所代表的血腥,非常人所能想象。

    “幻仙之地是所有修剑之人所向往的世外圣地,由幻仙五帝执掌,但没有人知道在哪里,逐渐成为一个传说,这个传说又逐渐从大陆消失。将幻仙谷变成世人眼中的鬼谷,是最好的藏身之处。这世上没有几个人知道,幻仙谷与鬼谷,其实就是同一个地方。”

    “诛杀令的理由是什么?”慕凌波重重将茶盏放在桌台上。

    墨九翎修长的手指在桌上漫不经心轻敲着,“因为他们以赤帝为首,反对圣临城驱逐异族。现在的人大约已经不知道异族是什么,近百年来,王朝之内的异族已近被驱逐干净。现在你们还知道一点摩伽族,但活着还知道鬼族的人,不是高门世家,也是少之又少的百岁老人。”

    说到这里,墨九翎眸子一瞟,定定看向慕凌波,“我想问天下第一美人一个问题,你从来没有问过我与圣临城的恩怨,这是为什么?”

    昏昏欲睡的慕小宝骤然醒过来,“天下第一美人?天下第一美人在哪里?这里有漂亮姐姐吗?”

    慕凌波一把将慕小宝的脑袋按进自己怀中,“给我继续睡觉!!!”

    闷闷的声音郁闷的回答,“好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