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看着叶北陵的样子,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同情一下,只好去打了一盆水来。

    “娘亲你要泼下来么?”蹲在旁边的慕小宝纯真地眼神看着她问。

    什么心态!她白了一眼小宝,然后捞出一条手巾扔进去,“小宝,让他的脸能见人一点。”

    一番乱七八糟的折腾,期间还因为叶北陵的神志不清打翻了一盆水,气得白帝要立刻将他赶出去。

    最后终于,叶北陵的脸上除了一些轻微的伤口外,已经干干净净没有那些血污了。

    面部轮廓清晰的显露出来,白净俊秀的面容,黛色眉峰中央微微蹙起。

    “这么看起来倒还像个人样……”白帝摸着下巴上的胡子稍微看了看。

    “只是像个人样?你再看看!”慕凌波提醒。

    白帝摸着胡子的手一停,“像是有几分眼熟的样子。”

    慕小宝叹气说,“白爷爷,你再不救叶叔叔,等你想起来的时候他都要成白痴了!”

    “叶!”白帝就像是灵机一动似的,“没错,叶!难道他是……”

    慕凌波已无精打采地趴着,“再不救我只好把这个叫花子扔到叫花子寻找的叫花子那儿去了。”

    白帝悠悠叹了一口气,“没想到这小子还是个重情重义的人,到现在还找。怕是除了他之外,已经没人还在继续了吧。”

    “你救了自己问不就行了。”

    “真是倒霉。”白帝皱起眉头,极端不情愿的将这个身上还脏脏的叶北陵放到他的石床上去,“小宝,你也算身为我老人家的弟子,这么一个简单的解药,应该难不倒你吧?上次让你背的医书,你背到哪里来了?”

    “哎呀,小宝突然记起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呢!”他满脸茫然,步子已经开始往外走,“白爷爷我们下次再见!”

    “站住!臭小子肯定贪玩忘了看书!你能有什么重要的事!”

    慕小宝眼珠子一动,“紫叔叔还让我看锻造宝器的书呢!”

    “那又如何,有济世救人重要吗?”

    “蓝小哥还说要小宝多玩玩毒药呢!”他脚步又悄悄往外挪了一点。

    “他那是歪门邪道!”

    “赤叔叔让陆爷爷督促小宝修行呢,这可是最要紧的事情了,小宝每天要花好多时间在上面呢!”

    “只会打架能有什么出息!”

    “青姨……”

    “不必说了,她最没正经事!”

    慕小宝马上一副幡然悟道的样子,富有感情地说,“白爷爷,小宝明白了,回去一定将白爷爷给的医术放在最上面!”

    人已经到了屋子外,见白帝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才彻底溜走。

    “想必这小子幻觉里,又在回想到往事了吧。”白帝叹息道,往药瓶处走,“但也的确是个好孩子!”

    “小宝站住!”叶北陵忽然高喊,“又跟你娘偷溜走,说好一起打劫的呢!”

    白帝拿着药瓶的手停在了半空。

    慕凌波耸了耸肩,“是的,他又在回想往事了……”

    石屋的大门口处,不声不响矗立着一个紫色的人影,微微笑道,“听说谷里来了一个疯疯癫癫的叫花子,我来看个稀奇。”

    ----------------

    ps,家里汪星人病了,今天到这里,明天再多更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