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帝在心颤之余,立刻机智了一次,“宝家丫头,现在墨小子解了毒,叶家小子也醒了,你给阿紫看的灵珠拿回来没有?”

    “暂时还没,但能随时去拿。”慕凌波虽没有过多追究直接回答,但心中困惑却未解除。

    白帝虽有时装蒜装得很像,但越被人质疑就越容易露出破绽,不善于圆谎。

    这么直接的转移话题,令她更确定这其中一定有专门隐瞒她的事。

    不过她并不打算继续追问,毕竟解毒之事迫在眉睫,不想再拖。

    “那还等什么,去将灵珠取来,我们子夜之时就去云峰。”

    慕凌波蹙着眉,“去云峰做什么?”

    白帝白她一眼,“问题怎么这么多呢,去不就行了么。你以为解毒只单纯解毒?不然要这三颗灵珠又是为什么呢。难不成里面是解毒的灵药不成。”

    慕凌波看了眼墨九翎,“他还在调整内息,若是这时候去解毒,出什么问题岂不是你不在?”

    白帝直接摆手,“管那么多……现在距离子夜不是还早么。你要是再等,又要到明天子夜了,难道要再等一天?”

    慕小宝拉了拉慕凌波衣角,“娘亲放心,我看着宝爷不会有事的啦。娘亲快些解毒!”

    “这样的话,娘亲就放心了。”慕凌波摸着慕小宝的脑袋,余光扫了扫白帝,“那你就好好盯着白爷爷吧!”

    慕小宝乖巧地点头。

    等到慕凌波前脚刚走,慕小宝一下跳到椅子上,笑眯眯看着白帝,“白爷爷,有什么阴谋诡计赶紧交代出来哦,小宝可以替你保密。”

    白帝一脸狐疑,“小孩子家家的,关注那么多阴谋诡计作甚。再说白爷爷是那种有阴谋诡计的人吗?”

    慕小宝眼珠子一转,“那半夜三更让我娘亲去山上,一点也不像是去解毒的呀!听说紫叔叔也在云峰,你们是说好的么?”

    白帝看着那个古灵精怪的眼神,简直想崩溃,却只有笑着说,“紫叔叔只是去勘测一下,帮忙准备准备。”

    慕小宝一脸不信的样子,低声问招财,“招财你相信吗?”

    招财缓缓摇了摇头。

    “看到没有,招财都不信呢!”

    “鬼小子,它知道个屁啊。总之白爷爷是不会害你娘亲的,若是想让你娘亲安然解毒,就不要添乱!”

    慕小宝眸子又转向墨九翎,“那……他呢?宝爷什么时候才好?”

    白帝随便答道,“这个嘛,几个时辰而已的事。现在白爷爷要去准备准备了,小宝不放心就可以在这里守着嘛,等到墨小子醒了肯定要问东问西,到时候你带他去云峰就是了。”

    慕小宝等到白帝拿了些东西出去之后,小声对千年貉道,“招财,小宝总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呢,你小心跟着白爷爷,等宝爷行了小宝再来跟你汇合怎么样?”

    招财想了想,伸出自己的小白爪子跟小宝击了个掌表示没问题。

    然后‘咻’的一下,白影瞬间就从慕小宝的肩头消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