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随意夹着桌上的小菜,刚入夜的凉风吹拂过她额上的发梢,嘴里慢悠悠地说,“现在你帮我做事,我当然要事事小心,夏侯彦是条狐狸,在确定他无威胁之前决不能冒险。若是你做得不错,以后不妨加入我们宝氏?待遇肯定比赏金猎人要好,而且小宝作为少主不觉得是一件很有趣味的事?”

    云琅不由得微蹙起眉,依然冷淡的语气,“找到了《百络书》,我已不再缺钱,不必继续当赏金猎人。”

    慕凌波抿起一丝万事料尽的笑意,十分随意的说,“真的?我不相信你找《百络书》只是为了古董收藏,因为强迫症才非上下集齐。如果你是想从中习得什么类似炼丹术之类的,相信我,你缺钱的日子还没有开始。”

    看到云琅那个有些倔强的冷面,慕凌波想了想,轻轻往桌上放了一个小葫芦似的药瓶。

    “这是什么?”

    “内什么的,小五行丹。”她佯装满不在意,手依然拿着筷子夹菜。

    云琅登时站起身,直直盯着慕凌波,“你哪儿来的?”

    慕凌波伸出手指,指了指自己。

    “你在哪里买来的?”云琅不假思索问道。

    慕凌波望天一瞬,“所以你是根本已经不相信这个世上还是有人炼丹的对么?”

    “你会炼丹?”云琅满眼的不相信却掩饰不住他眼底的波澜。

    “送你了,反正我多得是。”她干脆随手推过去,懒得解释。

    小五行丹的炼制是最最基础的炼丹术,通常也用于测试一个人是否有资格成为丹药师。

    诚如墨九翎所言,这原本是传承于罗刹族,并非每个人类都有这个天赋能力。

    青帝虽不承认自己是丹药师,却有初级丹药师的能力,慕凌波当初用小五行丹通过测试一次通过,只可惜丹药师除了天赋还需要大量知识,《百络书》的失传与曾经的丹药师决定让这个职业从此从苍尧消失来反抗圣临城起,已经没有人的炼丹术能够有提升。

    所以在通过测试之后,慕凌波也没有再涉猎过炼丹。

    “你真的会炼丹?”

    “当然不算,我只会这一种,权当送你当纪念品了。其实我只是想告诉你,这是个很烧钱的职业,就算你拿到记载中高级丹药师法门的《百络书》,里面的那些稀有材料不知道有多少都是世间珍奇之物。在成为丹药师之前,首先你要有足够的钱买材料供你练习。”慕凌波耸肩,放下筷子,“总之宝氏商铺欢迎你,因为我相信你也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云琅拿着小五行丹,眼睛一眨不眨,这种无法平静的心情完全令他忽略了慕凌波很少对人说的那最后一句。

    夜渐深,小院僻静无人。

    云琅离开之后,慕凌波又在此间令体内剑气运行一周,而丹田之中那些没有消化完全的能量,依然如同死水一般沉在底部。

    宁静之中,只听到偶尔的一点虫鸣与鸟叫。

    在一个极轻的步子声响起时,慕凌波蓦然睁开眼。

    ———

    预告:今天暂时一更一千字,会有八更哦!这是第三更。

    发现今天票数变多鸟,谢谢小伙伴们!不知道啥是投票滴小伙伴记得看简介页的互动区,有啥票就投啥票来支持下影子,还有经验值可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