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那声回答,小乔可算是松了一口气,心有余悸地瘫坐在地上。

    大魔头一向言出必行,而且迅速果断到不给人考虑的时间,这个她已经不止一次领教过了。

    夏侯彦静默一刻才说,“……干得好!”

    墨九翎脸色微微好转,“夏猴子,你还要跟她再学一学。这个主教大人,又是什么玩意儿?”

    王掌柜哆哆嗦嗦着,知道这个人一定不得了,就连夏侯彦这样身份的人都不敢忤逆他。

    趴在地上头也不敢抬,小乔冷寒的刀锋一靠近,他不敢再作思考一口气道,“主教大人是夜神坐下的神使,主教的话没有人敢不听啊!”

    小乔将刚才担惊受怕的一口气全要发泄在他身上,双手死死抓着刀柄对着王掌柜,“给我全部解释清楚一个字都不许漏!”

    “夜罗教有五位主教,其中一位是我们夜凉国的国主。不过国主只是挂名主教,平日不管教中事务。其他的几位主教皆是神通广大之人,所有人都以能得到主教大人的差使为荣,虽然你们都是主子,可是主教大人的吩咐我怎么能拒绝!”

    慕凌波不由得嗤笑一声,“神通广大……你是认真的吗?”

    慕小宝困惑的摸着小下巴,“是那位玩天灯的叔叔吗?”

    “不是不是,吩咐我的是另一位,更神秘的主教。小宝说的天诚主教一般是主持仪式的,每次的天灯祈福都是天诚主教所授意。”

    慕小宝笑嘻嘻看向王掌柜,“王叔叔你知道得挺多嘛,你又不是跟小宝一块去的,也了解这么清楚!好神通哦!”

    “是……是陪同少主前去的人回来禀报的……”

    “小宝当然知道是他们啦,不过我去哪里做什么,原来还要向王叔叔禀报呢!之前小宝没有主动说,王叔叔不要怪罪哦!”

    慕凌波抿唇笑,冷意凛然,“看来这段时间,我们在哪里跟什么人做了什么事,都逃不过王掌柜你的眼睛。我看王掌柜你,可比那些主教神通广大的多。”

    墨九翎双目寒光,看向这个小人物的眼神更多了几分杀意。

    倘若不是他嘴里还有情报,这个人绝不是舒舒服服被摔几下这么简单。

    “饶命,主教大人正是在少主那日触犯神规的时候找上门的,我怕少主因为不知情被牵连,已经跟主教大人解释过了。主教大人只要求我汇报你们的一切行踪,这只是测试!”

    “测试?”夏侯彦事不关己摇着扇子,“连我也在被测试中,不知道通过了没有。通过了,又有什么好处呢!”

    王掌柜忙道,“只要你们不做有违夜神意愿的事,自然可以。每个夜罗教的信徒都要经过测试,你们新来夜凉国,主教大人也是见你们有意在此扎根才这么快让你们测试。少主,慕老板,只要你们对夜神没有恶意我保证你们可以加入夜罗教。不,你们不是我这样的小人物,你们一定可以得到主教大人的器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