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看着林中上空的淡淡青烟,“办法是有,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毒,也炼不出这避毒丹,但我可以用金针封住人的经脉来阻绝毒气的入侵。相信拿下夜罗教的人后,就能弄到解药了。”

    夏侯彦将信将疑问道,“意思是我们进去之前要被你扎几针?”

    “你不怕毒的话,我也可以不费这个力气。”

    夏侯彦不假思索道,“那不行,我胆子小,怕得要命!要扎针我第一个来,早一点应该效果更好一些吧?”

    小乔嘟囔道,“我怕针,我能不去吗?”

    “你怕针不要紧,怕不怕毒才是问题。”夏侯彦笑得没心没肺,“小乔觉得中毒和扎针相比,你选哪个?”

    小乔不高兴,“我根本不想去!主子简直丧心病狂,死也要拉个垫背!”

    “没办法,生怕黄泉路上太寂寞。”

    “嘤!”招财如同离弦的箭,朝着慕小宝飞奔过来。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

    慕小宝张大眼睛,“你是说,你进不去?”

    招财摊爪,“嘤嘤嘤!”

    表示自己才不想一个貉冒冒失失跑进去被人类发现。

    “也好,招财不去没有打草惊蛇。”慕凌波斜目笑看着夏侯彦和小乔主仆,“你们哪个先来?”

    “现在?”

    “现在时辰不早了,既然招财都已经回来,那领路的人也有。”

    夏侯彦觉得不太靠谱的样子,“青护法不是还没有回来吗?”

    慕凌波摸了摸小宝的脑袋,“小宝,我们去探路,你加入第二波就行了。去找云叔叔,然后和青阎叔叔一道弄清楚他们什么的盛会,跟他们来个声东击西,去搅黄了。等我们差不多了,让招财出来放讯号,你们再过来。”

    墨九翎很快明白了慕凌波的意思,对方是鬼族,风险已完全不是自己能预估的,小宝令人难以放心。他扬起眉,抿唇对小宝笑道,“青阎中毒之事,他自己还不知道,小宝正好看看他中的什么毒,万一情况不好就给他以毒攻毒,反正你手上毒药很多。”

    慕小宝纳闷看着宝爷,“你好毒哦……是怕青阎叔叔会死得不够透么?”

    墨九翎笑脸僵住,“我在你眼里这么不是好人?”

    “你本来也不是好人,在不在小宝眼里都不是一样的么!”慕小宝无奈的摊手耸肩。

    夏侯彦原本有一点幸灾乐祸看着大魔头被儿子吐槽,突然想起来,他们这安排最后进去探路的就他们四个人?

    “主子……”小乔小声拉了拉夏侯彦衣袖,“有点……不太靠谱啊!”

    四个人,主要的武力输出还只有他们两个人。夏侯彦可能勉强就能自保,而小乔就……

    “跟我们一起,莫非还让你们俩被人吃了?”慕凌波见他们主仆均是一副笑得很勉强的表情。

    慕小宝无奈叹气,摸了摸招财说,“小宝等会儿再来,招财你要记得好好保护我娘亲哦!关键时刻,谁都可以丢,不能将我娘亲丢下哦!”

    招财郑重点头表示一定完成任务,夏侯彦自觉对小乔说,“我们见机行事就行了。”

    ————

    今天太忙回来太晚,又缺更了泪目,灰常抱歉!明天没事儿了一定补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