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价腹黑宝:废柴娘亲惹不得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凌波望着前方,眼里的余光却讥诮的落在小乔身上,一眼便挪开。

    撞上墨九翎的视线,她脸上浮现一点了然的笑意,感到一种不需要开口就能够明白的语言。

    连自己都没想到,他们竟能配合如此默契,仿佛一个眼神就已经能从对方眼里解读出和自己同样的观点。

    小乔在白骨中,忙用手遮挡住突然冒出来的光线。

    沉重的轰鸣声终于止住,石门完全打开。

    而石门之内,金色的光线几乎布满了整个殿堂。

    透过石门内传来的光,顶上那些细密的线丝都发出淡淡银光来,每一根都如同是千年寒铁练就而成,碰到就会血溅当场。

    夏侯彦已经忘了要为小乔爆棚的运气感到庆幸,眼睛已从前方挪不开视线。

    不止因为前方的光亮已经令这个地方远远超出地宫的范围,而是因为看到前面也并非是一条令人舒坦的大道。

    石门的背后只不过是个空置的殿堂,几乎没有任何摆设,也没有人影。

    这一切只是为了前方的过道。

    前方的两个过道。

    “这到底是地宫,还是迷宫!”他感慨地摇着折扇,“再这么折腾下去,我们就算找到那所谓的夜神,找到小宝的小伙伴和那个元武,也已经到了明天。”

    墨九翎犀利妖邪的眸子微微眯起,望着前方通道,“鬼族果然已是惊弓之鸟,一层层的关卡让暗军即便发现也难以攻破。”

    小乔手缓缓拿下来,眸子似乎睁大了些,痴愣望着前方一直未出声。

    慕凌波望着欢快的千年貉很快跑了进去,左嗅嗅右闻闻,却站在两个通道的中央不知如何是好。

    又是一个千年貉都没辙的地方,这夜罗地宫,到底什么名堂!

    她走进白骨中央的小道,跟着小乔一同进入石门的背后。

    走进之后方才发现,这殿堂之内如此明亮是因为里面满是浮灯。

    石门已是高大宏伟,但跟这一边的天顶相比却小巫见大巫。

    睡莲托起的一盏盏浮灯只飘浮在半空,却全都在石门高度之上。又因这里虽然空间高,但面积不算大,所以在门外只见亮度而根本不见浮灯。

    “鬼族的浮灯。”墨九翎目光一一掠过,整个天顶如万千星光闪耀着。

    这样高阔的空间,很难想象当初修筑地宫的人是如何做到。

    也是这时才发现,这已远不是所谓的密室那么简单的构造,而是一座真正的地下宫殿。

    就连见多识广的夏侯彦也惊叹着,“实在鬼斧神工,远超乎我的想象。天顶上飘浮的就是鬼族浮灯么?我也曾听说过,却是第一次有幸见到。若是能够卖出去倒是无价之宝了。”

    慕凌波望着前方的两个通道,“夏侯彦你可以先不考虑如何卖钱,我们前方还有路。小乔,要不还是你来选吧。”

    缓过神来的小乔立刻恢复如常,使劲摇头,“不要!刚才吓死我了,一堆白骨围着我,天啊,不知道是多少人的尸骨。现在这两条通道都不知道通向哪里,万一选了死路肯定要怨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